紧急援助灾区 让生命更加健康瑞禧


18日上午10时许,联盛药业北京总部在第一时间向宜宾市政府咨询捐赠止痛贴膏50箱事宜,工作人员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灾区的支援和关注,止痛膏刚好救援用得上,这是接到的第一个捐赠药品的企业电话。并提供了抗震救灾前线长宁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联系方式。

远在贵州遵义的联盛药业总经理聂安军即刻组织员工把总值65万元的药品装车,副总经理杜平将带车长途跋涉奔赴至四川宜宾灾区送药。

贵州遵义,满载50箱爱心止痛贴膏的车辆整装待发

由于捐赠药品的特殊性管理需要,北京总部又与四川省宜宾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正在长宁县抗震救灾前线现场的红十字会赈济部主任宋晓蓉女士表示:红会代表灾区人民接受此次捐赠,药品可直接送至长宁县抗震救灾指挥部。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既是责任亦是使命

灾区附近高速道路为了避免人群拥挤、防止地震再次造成伤害对过往车辆实行了限流,杜平带车通过了只为救灾车辆开通的长宁县高速,到达此次地震震中地区——双河镇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在双河中学操场见到了宜宾红十字会秘书长肖苏国及赈济部宋晓蓉主任。

自左至右:红十字会肖苏国副会长、宋晓蓉主任,联盛药业杜平副总经理

杜平向大家介绍了药品的使用方法和快速止痛特点,并表示联盛药业将持续关注地震灾区情况,及时提供援助。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医药企业也付诸行动——四川科伦连夜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员工准备了应急药品、纱布、绷带、棉签等抢救和止血药品;广药白云山向宜宾运送首批50万元药品……

相信有更多社会组织、各界群众支援灾区、关心灾区,传递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平复心情、重建美好家园!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