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药业首次捐赠签约仪式在都江堰举行

5月30日,第16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在四川省都江堰举行,贵州联盛药业作为此次比赛的赞助商之一,向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赠予了总值41万余元的劲立®酮洛芬贴片,6月1日在都江堰举行了“帮您远离疼痛捐赠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包括北京篮协主席孙国华、副主席郝国华、黄国明、尹光环,北京大学生篮协主席索琳,中国篮球运动协会青少年协会主任宋晓波,北京篮协资深媒体记者田禾,北京理工大学体育教授白东波,著名篮球国手黄云龙、郑冬梅,日本华人篮球协会主席李昕以及海外球队代表,联盛药业副总经理杜平。

签约仪式由北京篮协主席助理田士合先生主持。 

联盛药业副总经理杜平介绍,联盛药业肩负着“让生命更加健康瑞禧”的使命,秉着“大匠精诚”的精神,反反复复进行小试、中试,将酮洛芬贴片质量、工艺、用户体验打磨成极致。

作为国内独家自主研发生产的NsaiDs外用贴片,目前已经进入多个临床用药指南,是治疗骨关节炎及类风湿性关节炎,运动扭伤、挫伤、拉伤的一线治疗用药。

期间孙主席也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品牌及产品的情怀和支持。北京篮协在推动和发展国民健身运动的同时,在训练和比赛中秉承选择使用中国品牌产品的理念,例如李宁系列运作装备,香港京都念慈庵止咳产品等。

此次联盛药业与北京篮协、大篮协平台的合作也是促进年轻人对我们国有品牌产品的了解和体验,希望双方持续进行深度合作。

联盛药业此次和北京篮协、大体协签订3年的赞助捐赠协议,意义在于让更多的教练员、运动员及体育爱好者能够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这样的极致产品,帮助大家远离疼痛。并进行长期跟踪和搜集使用效果反馈,持续改进和创新。

“深淘滩,低作堰”是流传了2200余年的都江堰水利工程的治水名言,今天亦成为联盛药业一种内部运营模式。

此次捐赠对联盛药业贴膏制剂的长远发展具有特别的意义,联盛人也会以此为转折点,保持一双单纯的眼睛,把外部的新东西不断引进来,争取将产品的质量标准进行更加精心、精准的提升。坚持践行“大匠精诚”的企业精神,坚持做极致贴膏,让联盛药业具备更强的突破能力和竞争力。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