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珠江医院怎么样 龙江大医情怀 创品质珠江医院

      哈尔滨珠江医院承大医情怀,创品质珠江医院。哈尔滨珠江医院以先进的疼痛治疗技术为依托,黑龙江珠江医院以专业的人才团队建设为保障。

简介.jpg

     哈尔滨珠江医院在医疗的前沿中把握方向,哈尔滨珠江医院在医术的实践中,上下求索…

  哈尔滨珠江医院秉承健康与自然之间存在着基本的、强有力的联系。自然景观的健康效益,运用在我院医疗护理、康复愈后中,成为提升健康的新思想。尤其适宜处于大病康复期、慢性病、易复发的患者人群。


3_副本.jpg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付出所有

  悬壶济世 誓为苍生


  我们是黑龙江珠江医院


  我们为生命护航!



仪器.jpg

  黑龙江珠江医院首创现代治疗与传统康复并举的医疗体系,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医疗综合服务品牌。现有在编职工约300余人,各科室专家云集,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

  医院坚持以人才为核心竞争力,每年资助优秀青年业务骨干出国研修。并定期邀请专家教授来院进行指导工作、会诊,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博采众长,力求得到病患、家属和社会公众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821084055.jpg

  生命科学的新世纪已经来临,充满了无限的机遇和挑战,哈尔滨珠江医院医疗团队将在思想和观念、在管理和服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在医疗教学和科研上不断改革创新,用医者仁心与坚实信仰,在生命转角处挽救希望,在医疗探索中不畏前行。我们怀揣着对生命的无限敬畏,撑起每个生命的重量;我们秉承求精之心,让医术不负所托。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