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洁医美张金娥院长在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发表不开刀去眼袋技术

第四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大会在京举办,大会以“信任、规范、创新”为主题,旨在共论全球医美产业趋势,剖析医美行业发展痛点,交流学习医美创新技术,积极推动中国医美产业规范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上,紫洁医美张金娥院长发表了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张金娥院长表示:“微创去眼袋也存在弊端”微创去眼袋技术因微创治疗,不留疤痕及恢复快等优势,深得求美者的认可。但是,微创去眼袋很难彻底清除眼袋,需要多次治疗,而且不能同时解决眼部周围皮肤松弛、泪沟、细纹等情况。

据张金娥院长介绍,经过年多的潜心钻研,将去眼袋技术从微创做到无痕,进行了6次升级。传统去眼袋的方法创伤大、风险高。而UM无痕去眼袋在反复创新与升级,避免了睑外翻以及疤痕不可逆等问题。UM无痕去眼袋利用RF消融术精准分层定位眶膈脂肪,再利用脂肪再配置技术,对脂肪空间维度精细化处根据眼袋严重程度合理释放脂肪,重新平铺眼周脂肪,让眼部肌肤更平滑紧致。再此基础上融入了国际冰点无痛与定位紧肤两大前沿技术,不需开刀,无疼痛,在去眼袋的基础上,紧致眼周松弛皮肤,有效改善眼睑处深层色素沉着!一次清除、高效果、 超微创、无痕迹、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反弹。

紫洁医美将始终坚持服务求美者为中心,恪守医学本质,为求美者量身定做个性化服务,打造一个管理规范、流程标准,让每一位求美者可信赖、可放心选择的全球医美连锁品牌。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