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协和专家来济助力家门口的好医生 优质医疗下沉

       为了照顾广大患者舟车劳顿挤入一线城市艰难求医,避免“排队几小时,看病五分钟”的情况,我院开设“家门口的好医生”为下肢血管病患者助力恢复双腿健康。自开展以来,先后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周围血管科主任杨博华教授、北京航空总医院任师颜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李友山教授来济南进行会诊,联合EMA、PRP、VAC、VSD新技术全面投入临床应用,全力助力山东百姓恢复双腿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901154940.jpg

  8月31日—9月1日做客我院“家门口的好医生”的医生代表是北京协和医院倪冷博士,他不辞劳苦不远千里来到济南,为的就是能帮山东百姓的双腿健康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19090111031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10306.jpg

  在好专家亲诊、新技术应用的同时,前来就医的患者还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实实在在、真真切切地为百姓治愈疾病,减轻负担。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