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薇琳整形医院隆鼻好不好 为您定制塑造挺翘美鼻

鼻子在面部五官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对个人形象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形象不好就是因为鼻子欠美的原因。所以,现在很多爱美者选择假体隆鼻术,解决各种鼻部问题。那么,宁波薇琳整形医院隆鼻好不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宁波薇琳整形医院隆鼻好不好

宁波薇琳整形医院鼻部整形医生团队经过数10年的潜心研究,创造出综合鼻部塑形。它不只改变鼻梁高度,而且是根据您的脸形特征、五官情况,自身气质和职业生活习惯,兼顾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与五官、鼻与脸型等十多个参数,由鼻跟到鼻尖打造出适合您的美丽鼻形。

1、综合美鼻,全方位美丽

凭借100,000余例国内美鼻数据库,以五官黄金比例及鼻部美学*为基础,秉承整体设计理念,采用国内先进的鼻型整体重塑技术,对鼻梁、鼻翼、鼻头、鼻孔全方位综合设计及塑形,成就您全方位优质、协调、真实的俏丽鼻形。

2、高端材料,极少排斥反应

根据求美者的个体情况,在美鼻时,选用一项、多项自体组织或者进口固体硅胶、仿生膨体材料、还有无需手术的进口产品爱贝芙等来重塑鼻型,生物组织相容性极好,平衡顺应,自然逼真,极少排异反应!

3 、形态稳定,美丽持久

隆鼻材料特有的微孔结构,使得这种人工骨与人体自身细胞及血管相容性达到状态,塑形效果极佳,术后不变形、不移位,它超强的稳定性和生物顺应性使术后效果更自然,美鼻宛若天成。

优雅的就医环境 放心体验美丽

我院医院环境优雅,时尚大气,由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形成豪华与简约,时尚与温馨交融的艺术风格,给每一位顾客营造温馨、舒适、洁净的医疗环境和氛围。专属的私密就诊咨询室,由经验丰富的咨询医生为您进行个性化、专业化、贴心的咨询服务。手术室严格按照医疗行业标准建立,全程无菌化管理,为求美者提供放心的美丽体验。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