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仁爱妇产医院怎么样?用实力证明我们值得信赖

这几年因为国家政策的改变,鼓励大家生育二胎。但是由于之前的政策,很多家庭都采取了比如上环一类的手术,如果想生二胎的话就需要把眼前的这个难题解决掉。有人说,不就取个环吗?小手术一个,用的着那么紧张兮兮的吗?

关于这一点我曾特意请教过长沙仁爱妇产医院的妇科专家,医生说手术的确是个小手术,但是我们就能不重视?就能那么随意的对待吗?答案当然是不对的。取环手术对各方面都是有要求的,比如时间、术前应该做哪些检查之类的。

我之前也是上过环,后来要生二胎,所以到长沙仁爱妇产医院里找医生了解一下,现在我们家也迎来了第二个宝宝。所以也想把我学到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也能和我一样迎来新的宝贝。

专家说取环手术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通常情况下取环是没有什么疼痛的感觉,但在取环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阴道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在取环后阴道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半月后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严重等,应立即到院复诊。

专家提示:取环手术的时间应在月经期内进行。随着绝经期的到来,卵巢中分泌的雌激素迅速下降,子宫也随之逐渐萎缩,到了绝经后子宫腔日益缩小,子宫肌肉也会变得愈来愈薄,时间一长环就会发生部分或全部嵌入子宫浅肌层,造成取环困难。

取环手术的过程包括术前准备以及手术过程和术后预防感染。

术前检查:女性在进行取环手术前,要先做好术前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白带常规、凝血四项、b超检查,主要是确定节育环的位置。而且在进行取环手术前4小时不能进食食物,包括饮水。

术后预防感染:医生考虑进行取环手术后避免感染,一般会要求女性服用一些消炎药。

那么你们知道取环手术要多长时间吗?

一般来说,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进步,取环手术难度不大的情况下,手术时间也不长,长沙仁爱妇产医院上次给我做就只用了一二十分钟。当然医生也告诉我,女性上环时选用的节育环类型以及节育环位置是否正常,也会影响到取环手术时间。

最后,我希望大家在选择取环时,慎重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避免感染,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