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协和医院可靠吗 全心医疗 健康接力

       医德医风是医生职责的根本,是一所医院发展的命脉。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社会综合满意度,昆明协和医院“全心医疗,健康接力”,用爱心、细心、关心、耐心、责任心,打造患者满意医院。



1-13091G412512N.jpg


    协和医院狠抓医德医风


  “以病人为中心,及时了解关心病人治疗情况,消除患者病痛……”昆明协和医院大厅传出庄严的宣誓声。这段宣誓词,不仅包含着医务人员的天职,更包含人们对医者的信赖。这不仅是医院的自律,更将以体验式服务广泛征求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全程接受社会监督,更是自我完善的一次次洗礼。


  狠抓医德建设,争当服务模范


  昆明协和医院建院多年以来进行的医德医风建设,不断强化所有医务人员的素质,时刻提醒所有员工依法行医,廉洁行医。


  医疗质量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而医德医风是医院的根本。我们已经建立以患者满意度为标准的考核体系,通过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优秀医疗文书展评活动、诊疗清单知识竞赛等,激励全院医务人员以患者满意度为核心,争当“服务模范”,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比、赶、超”的良好医德氛围。


1520906729868823.jpg

  

       全心医疗,邀您来当体验者

  为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医院的优质服务、温馨环境、先进设施,通过切身妇科检查,让群众真正成为评判人,昆明协和医院借助此次契机,结合自身优良的医疗技术、细致的医疗服务,邀请全省范围内女性来昆明协和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并对医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建设一个实实在在让百姓满意的医院。


  【后记】昆明协和医院医德医风建设的脚步从建院开始,从未止步。昆明协和医院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也使得这支医疗队伍能够茁壮成长,获得了更多认可和荣誉。从自律到接受社会监督,从全心体验到优免诊疗,从自身找问题到邀请群众“挑刺”,昆明协和医院在医德医风这条路上摸索着,坚持着,也收获着。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