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唐山星范医美创始人—刘俊伟医生

大家好,我是唐山星范医美创始人刘俊伟院长,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在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工作十余年,之后担任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副院长五年,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创始人之一,2014年在唐山我和白玲医生一起创立了星范医美。


在此之前就职于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任副主任医师及皮肤美容科负责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从事皮肤激光美容专业十七年,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多次赴韩国参加激光美肤技术交流和研讨。主要擅长黄金微针、激光美肤、面部年轻化、祛斑、祛痘等,在太田痣、腋臭、红血丝、痤疮凹坑、雀斑、黄褐斑等问题皮肤的治疗领域有独特的方法和显著的效果。

唐山星范医美有两位院长:刘俊伟和白玲,作为中国医美新生代的代表,她们有着自己对医美行业的一股热爱之情。我曾先后多次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凤凰城(唐山),第一次见到两位医生,就惊叹于她们的颜值,她们的颜值也为唐山医美市场增添了一份美丽色彩。她们现在所创立的唐山星范医美主要以轻医美项目为主,而我曾服务一家轻医美连锁机构,她们也曾在这家机构学习交流过,对于轻医美的话题,我们时常可以聊到一起。这样的词汇可以形容她们:优雅气质、做事干练.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皮肤美容方面的问题,欢迎前来咨询,在手术之余我会尽力为大家解疑答惑。

2008年左右,市场上涌现出民营医疗美容医院,那时我就开始想我们科室医生都拥有唐山市最好的技术,如再有一个非常优美的环境,加上很好的服务,一定会把我这个科室做大做强,也可以把老主任的梦想得以延续,我们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是在1983年由陶智路教授从日本留学回来创建,一直是河北省重点科室,这就是我和我科室医生创建唐山第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初衷.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