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建立以顾客为中心的“管家式”医美体系

       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对于医美服务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是20年的老牌医美机构,拥有双博士脂肪移植团队,14项专利革新医美技术,是央视一套指定安全医美机构!


  整体化的定制设计体系

  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拥有博士主任级的专家团队,均为10年、20年甚至30年的塑美经验,精通脂肪移植、五官精雕、激光美肤、形体雕塑等,建立整体化的定制设计体系,无数求美者收获更加年轻靓丽的容颜,对于求美者来说专家团队专业的技术和一点即通的沟通能力,大大的提高了求美者的信心,术后效果超出求美者的预期,建立了良好口碑,无数求美者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


  高品质的塑美体验

  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打造国际级高端医美、安全医美、绿色医美,始终践行以顾客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体系,所用设备以及服务均为医疗级,所使用的产品均来自正规厂家,一心一意为顾客服务,不做一锤子买卖,毕竟与其修复,不如开始就选择更好的,润美玉之光美容打造国际级高品质医美机构,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只为让求美者放心安心!


  建立以顾客为中心的“管家式”服务体系

  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实施更精准的医疗专科亲诊体系,建立更贴心的术后恢复管理体系,只为给求美者提供由内而外的美丽方案!除了医美技术,医美服务和顾客体验同样重要,设立VIP专属一对一专业护理,让求美者感受“高端会所式”医美服务,不做冷板凳,等候期更短,茶点小吃不断,贴心的服务,建立以顾客为中心的“管家式”服务体系,只为您拥有更舒适惬意的变美体验,是明星名媛完美蜕变之所!


     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声名远播华北、华南、东部沿海,甚至西部也有求美者慕名而来,不畏路途颠簸,只为在京城更高水平的医美机构进行变美。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建立健全以顾客为中心的“管家式”医美体系,让求美者更舒适的变美!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