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普罗普姿肋骨鼻的评价怎么样?耳软骨和肋软骨哪个更好?

     很多宝宝在做鼻子之前都会很困惑,自己这样的基础情况适不适合做肋骨鼻,肋骨和耳软骨到底挑哪个才好?

  肋骨鼻其实是历史久远、传统的隆鼻技术。肋骨鼻是在出现硅胶及膨体等假体材料前,为了纠正严重生理缺陷而做出的一种手术方式。但是因为其创伤及风险较大,在出现硅胶及膨体等假体材料后,逐渐被代替。


  不过,肋骨鼻确实也有其不可代替的优势,比如在鼻修复,鼻子特别短,鼻尖低塌,鼻孔外露朝天等,确实需要比较多的软骨组织去作为新的框架结构支撑物,这时取肋软骨是唯一的选择。


  肋软骨隆鼻风险

  由于肋骨紧挨着胸膜,取软骨时可能赵成胸膜破裂导致气胸,如果医生没有及时处理,术后就会出现“气不够”


       软骨移植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吸收,鼻子容易变形。现在在鼻梁鼻背区都是用软骨碎骨充填减少变形的概率

  做肋骨鼻时有些医生都会把原有骨架结构拆除重建,一旦出现效果不理想,再次修复的难度很大。

  假体隆鼻有硅胶和膨体


  硅胶假体由于形状和性状稳定,也不失为是一个好东西,医生可以精确雕刻假体来控制术后鼻型的惊喜轮廓。当然硅胶假体有一个缺点,有些鼻子皮肤薄的宝宝们会出现透光现象。膨体的话就是效果更自然,能够和鼻子组织生长在一起这样,不容易位移,但缺点就是膨体会比硅胶容易感染,一旦感染后期也极难取出。


  所以如果是第一次隆鼻的宝宝,一定要多做功课,选择最合理的手术方案而不是最贵最复杂或者最便宜最简单的。一个不合理的手术让你陷入艰辛的修复之路。


  最后想说一点不管是假体隆鼻或肋软骨隆鼻,最重要的是医生要有美学的眼光,最重要的是医生要有美学的眼光,并不是越复杂的手术就能带来越好的效果,让鼻子和面部整体看上去非常协调,整张脸看着很舒服才是美的真谛。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