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协和医院靠谱 五心关爱 全心医疗文化理念

昆明协和医院为贯彻落实相关部门规定,做百姓满意的医院,实行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口碑好”四好的准则。在昆明协和医院始终以“微笑服务、现代之星”,全面推进医院服务文化的全面建设。

★微笑服务——处处体现关爱

现代患者集多重角色于一身,既要承担来自工作的压力,又要负担着家庭的重任,很多人健康状况不佳。当他们上医院就诊,就希望享受到温馨的服务。

QQ图片20171016094542.png

语言,不仅是人类特有的情感与信息交流的工具,更是医患间情感沟通、相互信任的有效话语。医院不定期要对导医、护士做业务培训,细化到从挂号、收费、取药、检查、发报告直至会诊、确诊、手术、麻醉、护理的每个环节,力求把微笑服务的人文关怀融入整个医疗服务的全过程。

医院负责人表示,昆明协和医院其中的"秘诀"就是换位思考:假如我是一个病人,我希望医院怎么做?如果每天都这样审视自己的工作,还有什么做不好呢?

★人性化服务——让患者感觉到舒心

"您好,挂号请先到这边。"随着导医的指引,一名患者来到昆明协和医院挂号服务台前,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哪里不舒服,为其介绍安排专家看病。一位步履蹒跚的女士前来就诊,导医立即上前搀扶,询问要就诊的科室后,便陪着去挂号、就诊。

患者与患者之间耳闻目睹,以及亲身体会到了白衣天使的关怀,病人对医院的感谢、满意,让这一"人性化服务"理念变得无比形象、直接……医院以"平价妇科医院"为立足点,倡导"关心、爱心、细心、放心、责任心"的"五心"级服务,使人感受到全新的健康医疗文化理念。

20180104044332286.jpg

医院秉承着"一人一医一诊室,倡导患者自主择医"的医疗就诊模式,充分尊重了患者的隐私和意愿,更显示出服务的人性化与专业化。

★技术精湛、医德医风——患者皆赞誉

众所周知,确保医疗质量的最终环节取决于医疗技术。昆明协和医院深知这点,不断聚集资深妇科专家,同时,引进大批先进的医疗设备,以精湛的医术树立春城患者心中的"名医品牌"形象。

专家医生们根据积累几十年的丰富临床工作经验,帮助患者解决各种女性常见、疑难疾病。而且专家服务态度好,病情解释透彻,患者一些生活上的注意事项专家都会解释清楚到位,这样患者康复的速度就更快了,时间一长,也就赢得了广大患者朋友的赞誉。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