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科美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 或将引爆未来美业革命

我们都希望自己永远年轻,永远青春,但是岁月不饶人,我们也都知道年龄到了一定的程度,我们的面部就会出现皱纹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对于一些女性朋友们来说,皮肤的衰老是他们最不愿意接受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皮肤衰老的五大表现吧!

皮肤衰老的表现

1.肤色暗淡是衰老最初的表现

或许你已经发现脸色开始变得黯淡无光,但只不过把它当成没有休息好的一时表现,并没有放在心上。但如果此时你还没有注意保养,皮肤将会开始出现弹性降低、不饱满、干燥起皮的情况。

2.皱纹的出现并不是衰老的开始

出现肤色黯沉、色斑、皱纹、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时,那就是衰老的前奏。如果不注意,在不久的30岁、40岁,它可能成为你心口上最深的痛。

3.毛孔正在慢慢向脸颊扩散

毛孔粗大是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25岁以后毛孔粗大的面积呈现出扩张趋势。其实,当我们能够感受到肌肤的弹性不再饱满之前,毛孔早就已经发出了求救信号。

4.把镜子平放在桌面上低头照,脸形和正常照镜子有明显变化

拿起一面镜子,先平视镜中的自己,这是现在的你;然后将镜子举高45°角向上看,这是10年前的你;将镜子向下45°,低头看见的是10年后的你。镜子里的你,明明没有皱纹,年龄为什么看起来大了几岁?因为你已经开始衰老了!

金莎科美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 用科技守护年轻肌

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与传统面部提拉方式只能针对表皮层、真皮层不同。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革命性的以非入侵方式进行,穿透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皮下3~4.5mm的SMAS筋膜层,聚焦超声波能量,瞬间将下垂的SMAS筋膜层及面部松弛下滑的肌肉整体向上拉升,归位;同时,刺激胶原细胞的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胶原蛋白纤维网,从基底层增强肌肤弹性,达到持久支撑的效果,彻底恢复面部年轻态,效果自然不僵硬。

JS四维定位面部提升术5大效果:

1.祛除皱纹:改善法令纹、木偶纹、鱼尾纹、口角纹、抬头纹等。

2.提拉V脸:V字提升双侧脸颊,改善U型脸。

3.提拉塑形:多层联合提拉,逐层塑形,效果更持久。

4.弹性自然:重构胶原弹性纤维网,恢复面部年轻轮廓。

5.提亮肤色: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细胞充盈,皮肤饱满。

金莎科美前沿专利科技多远化美肤抗衰

金莎集团是中国首批抗衰美容机构,同时也是中国非手术科技美容先行者。金莎集团涉足科技美容、医疗美容、健康管理、服务培训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金莎科美、渡曼、黛龄、康之来等知名品牌。一直以来,金莎科技美容尊重自然与科学,提倡“非手术,不开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更健康更自然的健康管理服务。

自1998年成立以来,金莎科技美容一直不断地对技术系统进行全面革新升级,先后荣获10余项技术发明专利,且一经问世便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推崇认可。截至目前,金莎集团已经在北京市场拥有十余家品牌直营连锁机构。

2019年5月31日,金莎科技美容登陆时代广场,在“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亮相,向全世界喊出品牌的声音,展示中国科技美容的崭新形象和超强实力。此次登陆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将是金莎集团战略发展全新的起点。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