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美奥口腔种植科主任刘兴国口碑 还原美丽享受生活

       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是人类所追求的,这样的牙齿能让我们看起来更自信,能让我们享受更多美味的食物。可是随着年龄增大或者是口腔卫生不达标,牙齿就会老化松动甚至脱落,这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去口腔机构种植牙齿。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一家技术水平高的口腔机构。


  美奥口腔是中国大型品牌连锁口腔机构,采用"品质服务 再图发展"的模式,在全国各中心城市(郑州、上海、苏州、长沙、南京、天津、无锡、杭州、乌鲁木齐、合肥、常德等)开设多家连锁齿科。美奥自入驻郑州之后,以高精化的诊疗模式给郑州市民带来了全新的齿科诊疗体验,这是美奥口腔医疗实力的体现,也是多年经验的累积造就的成果。今后美奥会为市民提供更加科学和舒适的齿科诊疗服务,精于技术,高精治疗,赢得患者信任。


  在郑州美奥口腔有这么一位牙医,30余年专注于牙病的研究,在种植牙领域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他就是刘兴国主任。


  郑州美奥口腔种植科主任刘兴国:种植牙技术精湛 咀嚼效果近似真牙


 

    刘兴国


  教授、主任医师


  郑州美奥口腔院长


  资深口腔种植医师


  瑞士ITI种植系统认证医师


  担任职务:


  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


  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河南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口腔诊疗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娴熟的植牙技术,是国内较早开展复杂种植的种牙医生。


  从医以来,一直致力于口腔医学理论的深层研究,先后在华西医科大学口腔种植中心、上海医科大学日本早稻田口腔烤瓷培训中心、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学习,多次参加国内外种植技术交流大会。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获河南省科技进步成果奖2项,编写口腔专著2部,获国家专利3项。


  专业特长:


  擅长舒适植牙,即刻种植,前牙美学种植,复杂条件下的口腔种植,无牙颌的种植固定及种植覆盖义齿修复治疗等;疑难牙体牙列缺失、缺损的美容烤瓷修复,以及口腔多种疑难疾病的综合诊疗等。


  缺牙不可小视 缺一牙而动全身


  成年人的口腔内共约有28~32颗牙齿,很多人往往认为即使缺了一颗也无所谓。其实并非如此,如果长年缺失牙而不修复,哪怕只是一颗缺失,由于咀嚼力的传递导致周围健康牙齿逐渐向缺牙部位偏移,而且对颌牙会伸长,导致全口牙咬颌紊乱,咀嚼效率低下,影响进食,进而殃及肠胃消化吸收,对老年人的健康产生巨大影响。


  种植牙的六大优势


  1、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过程不会很痛苦。


  2、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3、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4、手术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外形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丽的较佳效果。


  5、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格外舒适、便利,而且有利于维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6、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邻牙没有损害。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