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曙光医院教您如何选择靠谱的整形机构

美,不仅仅是漂亮女人的权利,更是相貌平平女人的权利,何况在这个到哪里都爱看颜值高低的时代,所以越来越多长得不够漂亮、不够精致、不够有气质的女性都通过整形来让自己变的更好。

那么,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整形医院呢?

一,看医院资质与医生资质。

首先,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应该有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以及《卫生许可证》,其开展项目上应标有相应的“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等医疗美容科目。任何一家整形美容医院都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各省、市的相关政策,这是作为正规医院的基本条件。

其次,医院所有在职医生也都应该有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医师资格证书》以及《医师执业证书》,除了上述两证之外,曙光医疗团队还有多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级别专家坐镇,因此相关职称证书也是曙光医院医生资质和实力的有力证明。

二,看医疗设备与基础服务。

首先,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应该符合国家规定,拥有标准的无菌手术室,专业的仪器设备,医用材料三证具备、保证正品。因为这些基础设施与手术成败、效果好坏息息相关。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长期与以色列飞顿、美国科医人、艾尔建、强生曼托、韩国LG生命科学等国际医美品牌合作,每一款设备、假体、注射等产品都有相关部门的许可和认证,确保求美者享受的是安全、可靠的品质塑美材料。

其次,整形手术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仅在手术前、手术中需要专业的服务,手术后的服务到位与否也十分重要,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完善的客服回访中心,术后会定期跟踪了解恢复经过及状态,保障求美者的术后安全和效果。

三,看价格。

常州曙光医疗美容医院这类正规的整形机构,价格由物价局把关,价格透明。对比美容院等无资质机构可能通过其他手段(比如劣质材料、假冒伪劣产品等)来降低成本,保障利润空间,正规整形美容医院由于材料有保障,因此相对价格偏高,但是效果与后续服务也更加有保障。

最后提醒所有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可以通过预先查询医院及医生是否符合相关资质,或者到院后要求院方出示相关资质证明,确定其正规性,更大限度地保障求美者自身的合法权益。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