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修复重建专家公益联盟华中地区指定手术基地顺利揭牌

9月21日中午,刘毅东教授代表尿道修复重建专家公益联盟与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人员成功进行了尿道修复重建专家公益联盟华中地区指定手术基地揭牌仪式。

刘毅东教授表示,尿道修复重建专家公益联盟在选择手术基地方面考虑更多的是这个医院的专业性,而在今年8月尿道修复重建专家公益联盟在郑州进行过实地考察与培训,就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的设备方面、医疗流程、病患接待能力等都进行了多方位考察。

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作为一个泌尿专科医院,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河南省直三院的医联体单位,因此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成为尿道修复重建专家公益联盟健康中国行华中地区指定手术基地是符合要求的。

华中地区指定手术基地的建立,对于整个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患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福音。河南地处中原腹地,交通比较发达,手术基地的建立也意味着患者以后就诊会更加方便,也能及时得到更加专业的治疗。同时,这对于整个华东地区尿道修复重建事业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