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博士全国青少年阳光公益祛痘行免费祛痘征集中

在建国70周年之际,痘博士发起了全新系列公益活动——全国青少年阳光公益祛痘行,公益对象正在征集中。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痘博士很好地用此举贺祖国繁荣,助国民健康。

帮助70名优秀青少年

据了解,痘博士全国青少年阳光公益祛痘行活动第一期的内容为:143家全国连锁机构合力征集70名符合条件的青少年,帮其免费祛痘。

那么,什么样的青少年是符合条件的呢?痘博士官方透露:首先,年龄介于15-18周岁之间;其次,需要有常住地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开具的贫困证明及家庭年收入证明;还有,就是要阳光向上,品学兼优。从以上条件可以看出,痘博士想帮助的是有祛痘需求但无祛痘条件的优秀青少年。

做有态度的可持续公益

一个人想做公益,无限的爱心终会限于有限的资源。一个企业想做公益,汇集众多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利用更多的资源发挥更大的能量,但仍要受限于企业经营状况。想要长期做可持续的公益,就要合理规划。从痘博士多年的公益经历可以看出,他们规划得很好,而且做得很有态度。痘博士公益活动是由总部设计、门店按节奏统一执行的。无论是入社区、养老院关爱贫困孤寡老人,还是给儿童福利院捐资捐物陪伴孩子,或是现在正在进行的为贫困青少年免费祛痘,痘博士秉持着一个宗旨,那就是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企业公益是种双赢

公益是没有私心的。但企业做公益,最终却会造就双赢局面。虽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企业从社会支持中获得利润,就该回报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但与此同时,企业收获的还有美誉度和大众信赖,企业品牌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升。痘博士就因为多年在公益事业上的坚持付出,无心插柳却收获了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公益践行奖”和第12届公益中国“年度企业家十大公益人物”奖项。


专业祛痘,“专业”公益

痘博士是一家专业祛痘连锁机构,公司统一运营管理全国门店,所以祛痘的专业性、标准度都能在上百家门店中得以保障,能为顾客递交统一高品质的祛痘服务。这种直管模式也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痘博士公益活动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有序进行。在网络上浏览痘博士以往的公益事迹,似乎只限于捐资捐物和陪伴等形式,这次的贫困青少年免费祛痘活动比以往更加“专业”,让痘博士能用所长有所为,公益形式看起来“升级”了。以后痘博士公益还会如何“升级”?大家一起关注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