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千人温柔顺产养成计划第四季圆满落幕!

       9月21日,由大连优生优育协会、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共同主办的顺产支持公益项目,"2019孕妈咪温柔养成计划之自然分娩公开课"在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当天,千余名孕妈准爸如遇而至,并正式走上学习如何为人父母之路。

  

 

  

       一线妇产科专家 化身孕期"班主任"分享孕产重点


  活动现场,大连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产科主任王丽霞主任为孕妈准爸们带来《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从食物摄取营养到孕期生活习惯,由浅入深渗透讲解,让在座的孕妈准爸们对孕期营养摄入与体重管理有了新的认知。"听了王主任的课,一直以为只要有营养的食物就要多吃点的想法是错误,回家后,也要跟家里人科普一下"现场听得非常认真的刘女士感慨道。

  

 

   作为大连孕妈喜爱的医生、大连市妇产医院产科病房副主任林文欣,通过现场分享"关于孕期中如何做好管理"、"如何掌握正确的入院时间"、"阴道分娩过程"、"一剖二顺的孕妈如何保证顺产"等孕产重点知识,又在场为孕妈咪分享了从医多年的分娩经验,真实的为孕女神们还原了产妇和医生在分娩过程中的样子。在场的千名孕妈们,都用心去聆听属于她们的孕期小法宝。

  

 

     大连孕妈心目中"宋一刀"、"万婴之母"的宋妈妈、美琳达妇儿医院产科主任宋雁为现场孕妈们带来《顺OR剖—分娩方式的选择》,为孕妈们科学分析分娩方式,现场通过"美琳达LDRP一体化新模式情景模拟"视频还原了顺产过程,分享了顺产的小妙招,让孕妈们加强了顺产信心。现场宋雁主任从几种类型高危妊娠案列,到临产前可能会出现的状况结合案例进行分析,让孕妈们面对突发状况有了深刻的感悟和认知。

  

 

  

       准爸爸现场"生孩子" 精彩互动再掀高潮


  在千名孕妈期待中,终于迎来了此次活动的另一高潮——"分娩吧!准爸爸",美琳达妇儿医院产房护士长、金牌助产师张宏现场帮助准爸爸成功顺产~


  原来,这位准爸爸通过分娩中阵痛仪来感受孕妈妈分娩时宫缩的疼痛感,也就是我们常听说的分娩过程中开了几指的痛感,张宏护士长通过模拟产程,针对每段产程阶段详细地讲解,并进行操作示范,使孕妈清楚产程进行到哪一阶段,下一步要做什么,不用负担不必要的紧张情绪,从而顺利生产,相信在欢笑中孕妈们对于自然分娩有了更深一步的感知。


  

 

   此外,为了给孕妈咪的孕期鼓劲,美琳达也邀请到了优生优育"顺产支持公益活动"第一季的体验官,大连广播电视台传媒集团明星主播王东伊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分享了她的孕期与成功顺产的经历与心得。

  

 

  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 好礼相送好学孕妈


  活动会场,被划分为多个区域,其中给你孕期爱的呵护—"签到区";展示母婴潮牌的"母婴淘货区";还有还原美式产房的"美式分娩体验区";多位产科专家坐镇的"专家咨询区"吸引了孕妈准爸们踊跃打卡。

  

 

  "孕期血压高怎么办?""孕期腹泻可以吃药吗?""哪一样食品吃对身体好?"孕女神们的问题层出不穷,产科专家用心倾听一一耐心作答。"平时到医院产检,人还多,专家讲的也少,很感谢美琳达给了我们一个畅所欲言的机会。"一位孕妈在现场说到。


  除了活动环节中的"分娩吧!爸爸"之外,在"美式分娩体验区"为孕妈和准爸爸们准备的分娩互动体验,可以说,阵痛体验仪让准爸爸们充分感受到了分娩阵痛的疼痛感 ,在场的准爸爸直呼怀孕不容易。


  随后在万众期待中,也揭晓了孕妈们比较关心的幸运大抽奖幸运儿,看看获奖孕妈们幸福的脸庞,小美也受到了感动。为了回馈孕妈咪的参与,此次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集章大奖,参与集章活动的孕妈们,记得到美琳达领取礼品哦~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