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国庆70!痘博士锦鲤联盟携七家知名企业再送重磅福利!

       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在这栉风沐雨的七十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每个中华儿女来说,2019年国庆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日子,盼了好久终于等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为纪念和庆祝盛大的国庆节到来,痘博士#锦鲤联盟国庆季#活动也即将正式上线,这一次又会送上什么惊喜呢?


  国庆福利开门红


  70年巨浪沉浮,变化日新月异。痘博士带痘粉们回顾70年来,祖国高速发展给日常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10月1日-7日痘博士官方微博将总计送出700件痘博士限量国潮卫衣,每天还会抽取10位爱国小锦鲤,平分700元祖国生日红包。


  强强联合给你双倍宠爱


  痘博士还联合南方黑芝麻、芒果综艺网、海尔商用冷柜、五谷道场、有书网等七家知名企业在各家官方微博,于10月7日当天共抽出70位幸运的爱国小锦鲤加送痘博士限量国潮卫衣,每人一件。痘博士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全民宠粉不只是说说而已。

     9载专业专注,细分领域做祛痘护肤先行者

  在祛痘护肤行业,可以说没有品牌比痘博士更懂。9年来,痘博士始终专注祛痘护肤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让“精准分型、科学祛痘”绝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有着坚实的技术和实力支撑。


  2013年在美国休斯顿成立了痘博士生物医学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国际祛痘技术研究合作。


  2016年成立北京痘博士痤疮医学研究院,自主研发祛痘技术和产品,拥有:3项祛痘技术发明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和10余项软件著作权。


  2018年11月30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8年3月15日荣获获国际高度认可的国际诚信企业联盟(IIEA)认证。


  2019年3月18日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行业内少数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2019年4月16日通过两项国家认证:“五星级标准服务认证”和“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截止2019年,痘博士已有143家连锁门店,分布在全国69座城市,为数百万痘友找回肌肤健康。因祛痘而生的痘博士,一直以品质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时刻充满敬畏与专注,始终以科学研发、优质服务和专业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祛痘护肤体验。

  最后,持续关注痘博士官方微博,#锦鲤联盟国庆季#重磅福利即将到来,惊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