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协和医院坑不坑 明明白白治病 放放心心用药

       昆明协和医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业女性医院。昆明协和医院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亲和规范、立足长远”的办院方针和“强专科,小综合”的差异化特色发展方向,秉承“主动、负责、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强调通过做强品牌、做精管理、做深市场、做大规模、做细服务,把昆明协和医院建设成为受百姓爱戴的专业特色现代化医院。


  昆明协和医院是经昆明市相关部门批准筹建成立的一所集医疗、科研、保健、康复、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女性专科医院。昆明协和医院全力打造平价无假日医院,收费项目是严格按照医疗收费标准执行,公开透明的价格告示是该院接受患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也是诚信的展现。让每一位患者在我院就医时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用药。根据患者病情,要求医生本着“花最少的钱,达到最好治疗效果”的原则,严格控制大处方、大检查,并数次降低大型诊疗项目的收费标准,努力打造“百姓放心的平价品牌医院”。作为大连孕妈喜爱的医生、大连市妇产医院产科病房副主任林文欣,通过现场分享"关于孕期中如何做好管理"、"如何掌握正确的入院时间"、"阴道分娩过程"、"一剖二顺的孕妈如何保证顺产"等孕产重点知识,又在场为孕妈咪分享了从医多年的分娩经验,真实的为孕女神们还原了产妇和医生在分娩过程中的样子。在场的千名孕妈们,都用心去聆听属于她们的孕期小法宝。

  

d7d7787083687eba090b64f08ddf43a5.jpg

 


  医院长期与国内著名的医院专家合作,多次举办学术交流、临床教学、疑难病例会诊等活动。医院积极邀请专家来院坐诊及培训,并派出本院医生赴知名医疗机构培训进修,以提高医院的技术与水平。医院建院多年来,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面向地方百姓,以“全心全意服务地方百姓”为行医准则,严于律己、忠心爱民,树立良好的医院形象。


  昆明协和医院在服务上提供一站式服务,病房实行了“一医一患一诊室”制,病人的病历资料完全保密,消除患者就医时的尴尬,保证了病人的隐私。这也是女性患者看妇科疾病最为忌讳的事情,昆明协和医院站在患者的角度,充分的考虑到每一个细节,让服务温暖每一位患者的心。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