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邢新教授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祖国的70华诞,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格外重要,对于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更是意义非凡:我们的曹谊林教授、郭树忠教授和邢新教授,在国庆前夕国家给他们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三位专家均是凭借获得过国家级表彰奖励,符合获奖条件,从而获此殊荣!

  

图片1.png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曹谊林教授


  

图片2.png

 

  曹谊林教授


  曹谊林教授,中共党员,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全国劳动模范,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攻组织工程学。他是组织工程与软骨再生国际“先行者”,国际亚太地区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学会主席,国际整形外科与美容外科联盟理事,中国生物材料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程分会主任委员。带领核心成员专注研发,国际学术影响力高,屡次获得国家级课题项目和上海市级课题项目奖项。


  1996年,曹谊林应用组织工程技术在裸鼠体内再生了人耳廓形态软骨,“人耳鼠”震惊国际医学界。连《人类简史》在梳理人类文明发展脉络时,也将“人耳鼠”列入其中。


  2019年,曹谊林教授的组织工程学研究成果,早已不是一只长在小老鼠背上的人耳朵那么初级,而是以“可注射软骨技术”出现,已经可以被应用于医美机构了。

  

图片3.png

 

  曹谊林教授获得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19年8月,凭借组织工程耳软骨再生关键科学问题、核心技术及其转化项目获得了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教授


  

图片4.png

 

  郭树忠教授


  郭树忠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前任主任委员,美国整形外科教育基金会访问学者,耳再造专家。

  

图片5.png

 

  郭树忠教授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证书


  2006年,郭树忠教授以主刀医生和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做了世界上第二例换脸手术,这个手术历时17个小时,是整个外科生涯里最有挑战性的手术。它涉及多层次多种类的面部组织,不仅要恢复患者的外貌,还要恢复面部五官的功能,因此郭树忠教授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图片6.png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邢新教授

  

图片7.png

 

 邢新教授


  邢新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整形外科原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及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原副主任委员兼眼整形学组组长,全军整形外科学会原主任委员。


  

图片8.png

 

  邢新教授主编的《皮瓣移植实例彩色图谱》


  邢新教授对皮瓣外科和整形外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由邢新教授主编出版的《皮瓣移植实例彩色图谱》,让全中国的整形医生受益匪浅,是整形医生学习工作的必读必备参考书,现已更新出版到第三版。

  

图片9.png

 

  邢新教授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是联合丽格集团旗下一员,是汇聚了多家三甲医院知名专家教授的一家民营机构,能有三位专家同时获此殊荣,实属罕见!教授们既是我们的荣耀亦是榜样,相信在教授们的带领下,联合丽格第一医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