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合肥京东方医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肥京东方医院在前广场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护旗手护送旗帜

国歌奏响,员工向国旗致以崇高敬意

上午7点45分,主持人宣布:“合肥京东方医院庆祝祖国70华诞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员工肃立,行注目礼。12名保安队护旗手正步走向旗杆,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辉。员工伴着国歌,向国旗致以崇高敬意。

激励人心,董英海院长发表演讲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深情缅怀为了新中国成立前仆后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他们用献血和生命为我们建立了幸福家园,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

我们应该感恩我们伟大祖国,正是日益强大、繁荣昌盛的祖国,给我们带来安定、祥和的生活。作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们能为生长这样的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应该感恩京东方集团,胸怀“产业报国”的伟大理想,大力支持智慧健康产业。通过信息技术与医学融合创新,打造“五大能力中心”,构建一个完整的智慧健康管理生态系统,为了中国人民的健康和幸福不懈奋斗。

我们应该感恩医院员工。医院开诊初期,困难重重。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成为智慧健康领域全球典范”的使命,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责任感,坚定目标,狠抓落实,就一定能度过眼前的“寒冬”,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激发爱国热情,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热情。“我爱你,中国”像一团烈火,揣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听到熟悉的国歌旋律,许多病友和周边居民也纷纷驻足,参观仪式。“能和这么多医务人员一起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母亲庆生,我真是太开心了”病友王阿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仪式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作为京东方医院的一份子,要不忘“守护百姓健康”初心、牢记“助力健康中国”使命,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温馨的医疗服务。


【祝福祖国】镜头里的他们那么美,带你去看看~~~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