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宁波华信医院义诊送健康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桂花飘香,秋高气爽。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宁波华信医院组织内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疼痛科、口腔科等多位专家,走进划船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们进行诊疗咨询。登记信息、测血压、量血糖、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科室咨询检查,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附近的居民们络绎不绝,每位专家接诊桌前都围满了人。专家给居民们把脉,检查,耐心详细地解答每一个健康问题,并向他们普及一些秋季预防疾病小妙招,让他们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采取一些预防疾病措施,降低疾病发生率,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重阳节的氛围,我院还给现场每一位人准备了小礼物,在秋意渐浓的重阳节送去一份暖暖的心意。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院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好事的良好心愿。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