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血液病医院如何:厚德精医服务民众

山东省济南市,不仅文化悠久,而且风景优美、物产丰厚,文化源远流长。正是在这片土地上坐落着一家正在腾飞的医院--济南血液病医院。这是一家现代化血液病专科诊疗医院,是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医院本着“厚德精医、服务民众”的办院宗旨,不断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如今,在济南老百姓的心里,该院逐渐成了“舒适、便捷、温馨就医”的代名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雄厚医师,打造百姓满意医院


济南血液病医院,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04号,是一家省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血液病专科诊疗医院。一栋6层医技大楼,汇集检查、治疗、预防、预后等多项项目,让患者体验一站式服务,不再需要来回奔波,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对患者的治疗和护理上。济南血液病医院先后聘请国内知名血液病专家李文雨、洪思存、李文雨,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时昊,全国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常委葛林阜等,让患者享受到更专业、科学、安全的治疗。


努力前进,打造专业血液病专科医院


济南血液病医院拥有先进的检查和治疗设备。病区现有超一流Tecnai透射式电子显微镜 、贝克曼ACL8000全自动血凝仪 ﻪ、美国LX—2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上百种高精尖血液病检查、治疗设备。近期引进微波肿瘤热疗仪和中医经络检测仪,进一步完善医院整体设备,提高医院检查治疗水平,有效避免了漏诊、误诊现象的发生,为血液病的检查治疗树立了新标杆


自创办以来,在上级领导关爱下,经过全院职工共同努力,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正走在持续、稳定、规范化的道路上。


系统化管理,现代化服务


济南血液病医院建立完善的信息管理系统(HIS)、电子病历系统(EMRS)、医院检验信息管理系统(LIS)、医院体检信息管理系统,不仅提升工作效率和群众的满意度,而且使医院信息化建设更加完善。


济南血液病医院立院之初就注重科学规范管理医院,扎实做好建章立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先后编印了《医院管理文件汇编》、《员工手册》、《考勤管理规定》、《应急处置预案》、《危机值管理制度》、《出院病人随访制度》《业务学习制度》等,使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有章可循。


温馨提示:济南血液病医院用专业和疗效向患者证明自己的实力,用温暖和周到让大众感受到尊重和亲情。厚德精医,服务民众,全心全意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加科学、安全、规范、有效的治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服务得到广大患者朋友的一致肯定和信赖。如果您想了解济南血液病医院的相关信息,可通过24小时免费康复热线:0531-86953333进行在线咨询。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