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庆熙医疗美容陈泓律隆鼻技术好吗 韩式隆鼻整形 让美丽即日启程

你清楚鼻子美丽的重要性吗?有人说,鼻子几乎承包了一个人8成的颜值,9成的气质,而且一个高挺尖翘的鼻子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一个人,不管其他部位如何漂亮,但缺少一个高挺秀美的鼻子,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出众。

想让鼻部挺拔秀丽吗?想让男神/女神为你的侧颜为之倾倒吗?来试试北京庆熙医疗美容陈泓律隆鼻技术吧。

陈泓律教授,Dr.Jin Hong Ryul ﻪ,首尔国立大学医学院教授,博拉梅医学中心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韩国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会长,亚洲面部整形外科学会秘书长,荣获最佳学术成就奖,韩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成就奖,整形外科杂志最佳论文奖。专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20余年。

Dr ﻪJin非常擅长使用人工移植物,大部分手术是用自体软骨作为移植物。执着于自体移植物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想做出安全一辈的鼻子。谁都不想反复进行鼻整形手术,所以即使手术时间更长,患者更辛苦一些,还是会选择困难的自体软骨作为移植物的手术。能选择此类手术方式是因为Dr ﻪJin在解剖方面及手术技术方面非常有经验并有信心。Dr Jin在选择手术方式方面非常慎重,因为Dr ﻪJin知道许多鼻整形医生为了手术方便或者不知道其他手术方法,所以使用人工移植物后,引发许多严重的副作用。

Dr Jin 通过无数的手术经验,在海外演讲和与海外著名学者的交流等,把适用于西方人的鼻整形手术技术,升华并发展成适用于亚洲人的手术方式。Dr ﻪJin一直通过外海著名杂志和演讲传播亚洲人的鼻部解剖对鼻整形的意义、适用于亚洲人的手术方法、使用人工移植物引发的副作用频率和预防方法、亚洲人鼻尖手术方法等。通过这种努力Dr ﻪJin希望能给亚洲许多鼻整形医生带来新的鼻整形模式,并给鼻整形患者带来最高水平的治疗。这是Dr Jin的夙愿及事业的理念。

韩式隆鼻整形 让美丽即日启程

陈泓律隆鼻技术:韩式隆鼻整形术,主要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主要包括9项整形内容: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

无论你是朝天鼻、驼峰鼻、塌鼻子,还是鼻翼过宽、鼻尖重塑,或是隆鼻失败....京庆熙医疗美容陈泓律隆鼻技术都是你理想的选择。

北京庆熙医疗美容陈泓律教授做韩式隆鼻整形亲自操作,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综合考虑面部各方面的比例来塑造自然、立体的美鼻。同时引进韩式的微创整形技术,添加中式的美学理念进行改善不美鼻型,让求美者鼻子更有个性,拒绝“千人一鼻”,让美丽即日启程。

北京庆熙医疗美容陈泓律教授提醒您鼻部整形注意事项:

1、充分了解鼻部整形术的相关知识,与医师充分的交流,做好心理准备。

2、鼻部整形手术女性求美者避开特殊的生理期,如孕期、哺乳期、月经期。

3、鼻部整形手术之前面部不能出现带有细菌的病症,比如疖肿、痤疮、毛囊炎、鼻前庭疖、急性眼炎等。特别是鼻子周边不能有暗疮。

4、鼻部手术之前要清理鼻毛和清洗鼻腔,要有效的清洁面部。

5、长时间服用抗凝血药(如阿司匹林等)及激素类药(如泼尼松龙等)的求美者,需要停药1-2周。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容易导致术中出血。

温馨提示:整形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才是对美丽最大的保障,美丽无价,切莫贪便宜,在条件不达标的机构做整形风险巨大,请对自己负责,对美丽负责!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