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曙光美容医院好吗?整形正规吗?

常州曙光美容医院好吗?整形正规吗?常州曙光美容医院致力于造美天下,以“让求美者更美、更年轻”为永恒的使命!“科技为先,以人为本”。医院耗巨资引进世界尖端的医疗设备,门诊部整合。常州曙光美容医院以“微、精、专”的办院精神,自创立以来,便将皮肤美容治疗作为核心竞争力,全套引进了先进医疗设备,全面实现爱美者“逆转青春,焕颜”的美丽愿景。

医生录用严要求高标准

常州曙光医院在医疗团队的选择上有严格的标准,以规范行医为前提,所有医生资质齐全,平均近20年的临床经验。目前院内由王尧、田文清等多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级别专家坐镇,徐怀河、谢丽芳等新生代医美专家齐聚,此外,还特邀台湾医美大咖吕睿紘教授、上海九院崔海燕教授、韩国美肤大咖金成彦教授等海内外知名专家与曙光整形紧密合作,为龙城求美者的美丽保驾护航。(电话咨询:0519-81230999,在线咨询:http://m.czsgzx.com/weixin)

硬件设施定期汰旧换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术和设备是造美事业的骨架,过硬的设备才能带来精湛的技术。

曙光优选设备,坚持严格的采购渠道管理,定期引进高新设备,淘汰陈旧落后设备仪器。每一款设备均需获得相关部门的许可和批准,并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材料选择恪守正品品质

曙光对于塑美材料有着严格的把关标准。曙光长期与美国艾尔建、强生曼托、韩国LG生命科学等国际医美品牌合作,每一款假体、注射等产品都通过国家安全认证,确保求美者享受的是安全、有效的品质塑美材料。

贴心服务保障安全效果

曙光一直以来以服务为核心,建立专业的客服体系,实施顾客满意度管理,坚持为顾客提供标准化、特色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温馨服务。此外,曙光拥有完善的客服回访中心,术后会定期跟踪了解恢复经过及状态,保障求美者的术后安全和效果。

常州曙光美容医院秉持“尚德精术”的院训,以“身心护佑美丽同行”为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人性化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常州地区最值得信赖的医院。通过强强联合,医院不断引进国际先进医疗技术,力求让每一个求美者外美于形、内安于心。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