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国内水素氢氧机权威首发, 秀域科技为健康中国加油!

11月5日,秀域集团在上海隆重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水素氢氧机在国内正式首发。水素氢氧机的引入是秀域科技大健康转型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对完善秀域健康产业链,推动企业向科技化健康、现代化健康、大众化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善若水”水素氢氧机中国首发现场)

转型科技健康发展本善初心

秀域在科技健康转型的过程中并不是一蹴而就,从美业到科技美容,从科技美容到科技健康,艰难蜕变方达转型健康目标,背后是秀域坚定地科学的、创新的健康理念指引。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秀域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晓宁女士加磅转型科技健康发展的本善初心。

据秀域李晓宁在发布会现场亲自讲述其母亲五年前中风,语言和行动都存在障碍,通过三个月氢氧机综合治疗,中风后语言能力康复80%,行动能力恢复了50%。从亲身经历及敏锐的市场前瞻性,秀域李晓宁越来越认识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社会是多么重要,如果广大群体可以通过秀域高科技产品实现健康调理,从而提升人体健康综合素质,将会降低大量家庭疾病负担和社会医疗医保负担。于是秀域李晓宁毅然决定投身健康产业转型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伟大战略发展。

(秀域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李晓宁)

科技健康转型线再添助推器

据悉,秀域此次发布会宣布国内首发的水素氢氧机在抗炎、抗氧化方面疾病具有显著作用,特别是心脑血管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炎症性疾病具有明显的治疗改善作用。据与会嘉宾及相关专家学者现场分享介绍,如果人体每天吸入适量的氢氧混合气体,能有效改善人体内部的微环境,极大提高病人生命质量。作为健康生活方式新选择,秀域集团对水素氢氧机的推广使用有着长远的规划和愿景。秀域坚信,性价比高、操作简便、效果显著的水素氢氧机会在人体慢性疾病及亚健康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当前的中国健康产业面临着诸多挑战,同时也孕育着诸多机遇。时代滚滚向前,作为深耕健康科技的头部企业,秀域也将继续发力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大众放心、社会满意的健康品牌,不断巩固国内健康调理行业领先地位,为高质量生活加油,为健康中国助力!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