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赛德阳光口腔:北大周彦恒教授携北大口腔专家团亲临鹭岛助力洪大白

       北大口腔正畸专家周彦恒携北大口腔正畸学博士周绍楠等专家每月亲临厦门赛德阳光口腔门诊部坐诊啦!


  说起赛德阳光口腔,自从2007年创立以来,一直传播着“防胜于治”的理念。赛德阳光口腔之所以有别于其他口腔医疗机构的一点在于,由于自身的先天优势和管理模式的不同,吸引了一大批高水平的优秀口腔专家医生,其医生团队主要是来自以北大、港大、川大华西等知名院校为班底的硕博专家。赛德阳光口腔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受百姓信任的专业口腔医疗机构,而更为重要的是成为受老百姓尊重的一流口腔医院。为此,赛德阳光的医生们不断追求精进的专业技术,提高医疗水平,以便为广大民众提供更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


  身为一名医生,医德和技术就是最好的金字招牌。一直以来,周教授和他的正畸团队在正畸道路上兢兢业业,成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正畸案例,帮助客人们恢复美丽的笑容,让他们重拾对自己的自信。


  周教授平日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本部出诊,同时每个月都要奔波在厦门、上海、广州、深圳等多地出诊,虽然如此奔波工作很辛苦,但面对客人想要牙齿变美的诉求,周老师始终坚持热爱的态度,从面诊到为客人出矫正方案到复诊到矫正结束,认真对待每位客人矫正的每一个环节。


图片1.jpg

  周教授在和客人讲解方案

图片2.jpg

 周教授在给病人看诊

图片3.jpg

 周教授参加会议上台演讲

   洪慈忆医生,初见她时总给人一种温暖亲切的感觉。白白的娃娃脸,甜甜的笑容,软糯的台湾音,当她出现在你面前,你甚至很难把她和让所有孩子们都惧怕的牙医这个职业联系在一起。

  “洪大白”,这个在小患者口中亲切又顺口的称呼,无形中拉近了洪医师与他们之间的距离,看牙也突然变成一件温暖的事。大家都说大白不再仅仅只是一位牙医,更是一位好妈妈,是大家眼中的“孩子王”。妈妈和牙医的双重身份,也让大白在面对每一位青少年矫正患者时更懂得如何和孩子们亲切有效的沟通,从而完成矫正过程中的完美配合。


  青少年矫正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前期预判,对于每一个青少年患者,她往往会根据孩子们颌骨的生长发育趋势做一整个系列的规划。7-9岁时孩子牙齿的萌出时期,所以从孩子们7岁开始,洪医师就着手为他们规划牙齿与脸型未来的发育走向。通过丰富的经验,结合美学大数据,依照牙齿面颌下三分之一的黄金审美比例,为孩子们未来的颜值形象打好扎实的基础。


  正因为大白在正畸和美学上严谨的态度,让她成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病例,帮助无数青少年矫正患者恢复了自信,在最美的年纪绽放出最好看的笑容。


图片4.jpg

  洪医生在检查病例


  周绍楠医生,除了是一名牙齿矫正医生,更是一位摄影爱好者。由于既定的工作性质,平日周绍楠医生需要北京、厦门、广州多地出诊,所以经常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因此摄影成了他途中的一大乐趣,沿途拍摄美景对小周医生来说是一种别致的享受。


  当然工作之余,他也喜欢到处旅游,并且用相机捕捉每一个美丽的瞬间。作为一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他善于发现美,记录美,也正因为对美有着很高的追求,所以在正畸道路上对美的追求更是精益求精。因为正畸是关于美的学科,现代正畸学的任务除了治疗和预防牙齿错合畸形外,还包括改善患者面部外形,适应人们对美的新追求。这就要求正畸医生对美学必须要有独到的见解,这在一定程度上与摄影不谋而合。


图片6.jpg

 周绍楠博士在跟客人讲解牙齿矫正方案

  医生简介:周彦恒,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赛德阳光口腔创始人兼首席顾问专家,世界口腔正畸联盟(WFO)执委,创办赛德阳光十余年来,吸引了无数优秀的志同道合的医生专家们加入,组成了由周教授带领的北大口腔正畸博士团队。


图片7.jpg

  医生简介:洪慈忆,赛德阳光口腔医疗集团厦门门诊部主任,美国隐适美黑钻级认证医师、亚太区讲师,Invisalign隐适美中国中心专家。


图片8.jpg

   医生简介:周绍楠,北京大学口腔正畸学博士。现任赛德阳光口腔医疗集团副总裁,Invisalign隐适美华南中心主任,深圳赛德阳光口腔门诊部负责人。


图片9.jpg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