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治疗仪教您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方法

椎间盘突出症是一个多发病、常见病,它主要因椎间盘劳损变性、纤维环破裂或髓核脱出等,刺激或压迫脊神经、脊髓等引起的一系列症状群,椎间盘周围的肌肉韧带松弛,不能很好的牵拉间盘。

随着年龄的增加,骨代谢失衡,导致钙流失严重,骨密度降低,腰椎两侧韧带不够弹性减弱,固定效果减弱,腰部长期处于一个姿势或者用力过猛(拎重物、外伤等),就会造成腰间盘突出,严重的髓核都会被压迫出来。

利德治疗仪是从病因入手治疗,疏通经络,改善微循环,激活细胞。在治疗初期,因为经络长期受损堵塞,需要脉冲磁场打通,打通过程可能会引起疼痛加重,这个不用担心,坚持使用一般两三周后,经络疏通了疼痛自然就会减轻,如果感觉疼的受不了,可以减小脉冲剂量,延长治疗时间,调整到身体可以承受的量,坚持治疗。

为什么选择利德治疗仪?

理由一:家用用理疗仪 利德治疗仪是具有国家医疗器械准字号批文的家用理疗仪,是经过临床验证的理疗仪,国家权威部门的认证,是选择治疗仪的最重要的基础。利德治疗仪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编号:津食药监械生产许20100123号,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编号:津械注准20142260007号,注册产品标准:YZB/津1426-2014,是正规的二类医疗器械,治疗腰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疼安全无副作用。

理由二:疗效显著 效果好才是真的好!利德治疗仪500 万客户实实在在信息反馈,是利德20年积累下来最宝贵的财富!正是这些客户的真实的反馈不仅验证了利德治疗仪的效果,而且形成了利德良好的口碑。

理由三:1对1服务 由于客户患病情况存在差异性,利德至始至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1对1的健康服务指导,为您量身定做适合您的使用方法,只为保证客户最快的重获健康,享受生活!

理由四:方便省事 做为家用理疗仪,利德治疗仪使用中不用脱衣服、不用找穴位、不需要别人的帮助,轻轻松松在家做治疗、做保健。 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理由五:安心放心 利德20年不变的承诺“无忧消费,30天无理由退货”, 只为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疗效好不好请您当裁判,满意不满意由您说了算!

理由六:在家治疗 利德治疗仪可在家做理疗,不影响您正常的工作生活。节省了您每天跑医院的烦劳。一台利德治疗仪的寿命长达10年,不仅可以解决您的健康问题,家人也可以同时治病保健,一台仪器全家用。

配合利德治疗仪的使用,平时还要加强腰背部训练,如果急性发作期暂停锻炼,一定要卧床休息,待疼痛缓解后再逐渐加量开始锻炼,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个运动强度,切不可上来就增加强度,以免过犹不及。

有利于腰间盘突出症缓解的锻炼方法介绍:直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身子反复地下蹲,直立。

但要注意不同于我们平时的自然下蹲。一般我们平时下蹲时是膝盖向前,双腿弯曲。而这种下蹲法就好像我们后面有个椅子,我们要向后坐上去一样。要点是要使膝盖尽量不要向前顶,小腿与地面的角度越接近垂直越好,膝盖绝不能超过脚尖。我们平时自然下蹲的动作是会使膝关节受损的,中老年人最少不要蹲着。

开始时可以扶着东西练,等腰部和腿部力量加强后就脱离扶持。脚尖不要上翘,为保持平衡可以将双臂尽量前伸,能感到腰背部被拉伸,很舒服的。每天可做个两三次,每次两三组,一组十几二十个,累了就休息片刻再做,量力而行,逐渐加大运动量。这种煅炼可以加强腰部和腿部的力量,使疾病败退。

还有一种锻炼方法:直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背后离墙一步,向后倒背靠在墙上,然后全用腰的力量将身子挺起到直立,如此反复。

另外,向后倒行也是一个锻炼的好方法。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