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高血脂?瑞舒伐他汀钙片有用吗?

大家都知道,高脂血症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病变,血脂其中包括胆固醇、甘油三脂、低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载脂蛋白等,这些指标代谢异常会引起很多病变,最主要的,也是最常见的我们都知道,血脂异常症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还有冠心病,不单单是引起这些疾病,还会引起肾脏、循环系统、胰腺、免疫系统,血液系统等多种病,更严重者会导致死亡。

怎么治疗高血脂?瑞舒伐他汀钙片有用吗?

不能否认的是,高血脂的危害很大,高血脂所引起的并发症对身体损害是极大的,甚至会危及生命, 因此药物治疗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对于非药物治疗效果不佳的患者,必须依赖药物的有效应用来达到治疗的目的,药物治疗是最常见的一种缓解高血脂的方法。

目前临床使用效果最好的降血脂药物主要是他汀类。瑞舒伐他汀钙片为效果比较好的一款他汀,降脂效果更好,可以快速有效的达到降脂目的,减轻患者身体负担,安全性高,配合平常良好的作息饮食的习惯,可以跟快的降低血脂,恢复健康的身体。

而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作为原研药,原料和制作工艺会更严谨,生产工艺,药品原料的不同也更容易被高血脂患者所吸收,效果更好。建议综合经济能力选择,经济许可,建议使用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也在医保使用范围类,患者如需要进口的牌子可自行前往各大连锁零售药店购买,有的零售药店还可以直接刷医保卡购买。

怎么治疗高血脂?瑞舒伐他汀钙片有用吗?

高血脂怎么治疗?

导致血脂高的病因有很多,我们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一般情况下都会借助药物治疗,让患者的血脂水平回到正常的水平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般降血脂的药物要根据医生的嘱咐运用,无论是孕妇还是高龄的患者,都不能盲目地去使用药物。比较常见的药物有他汀类药物,这类药物的降血脂作用会非常的快,起效也很快,其中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作为原研药效果更好。

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进入医保了,在哪里可以买到?

基本医疗保险国家药品目录将药品分为三类,第一-类甲类,可以全部进入医保报销范围,按医保比例报销;第二类乙类,用此类药需个人先按一定的比例承担部分费用后,剩余部分进入医保报销范围,按医保比例报销;第三类丙类,这部分的药是不报销的,全部由个人承担。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其实很早就进入医保了,医院买不到的话们可以到各大零售药店购买。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