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处整形赵延勇:整形瘦脸的方式有哪些

脸的形态和大小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品位和印象也不是言过其实。不管一个人长得多么眉清目秀,只要整体脸型是方的或者颧骨太高的话不会给人留下很好印象。实际上眼睛、鼻子、嘴长得有点不符合标准的女性要是整体脸型轮廓漂亮的话,会让人觉得很有个性。

瘦脸术适合以下人群:

1.颊部脂肪垫发达型

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这种类型胖脸的瘦脸术的首选方法是颊部脂肪垫部分切除术。创伤小,恢复比较快,肿胀期为二到四个月。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2.面部脂肪堆积型

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下颌角宽大不明显,咬肌不发达,咬紧牙时捏双侧面部,可捏起较厚的皮下脂肪层。这种类型胖脸的瘦脸术,首选方法是面部吸脂术,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3.下颌角宽大型

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类型胖瘦脸术的唯一方法。传统下颌角切除术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创伤大,恢复慢,对工作和学习都有一定影响。无痕微创改脸型是由中国著名颅颌面整形美容专家、康华整形美容网医院副院长张元龙教授带领颌面整形团队创立,无痕微创改脸型采用最尖端面部组织内窥技术、精细无痕微整形。让下颌角切除术对人体创伤降低一倍,恢复速度提高二倍。

4.咬肌发达型

通常比较爱吃硬食物的人会出现咬肌发达,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肉毒素咬肌注射术,创伤小,恢复快。也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术。

推1.jpg

专家介绍

赵延勇 知名整形专家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主任医师、教授

1.熟知面部解剖结构,安全牢记于心;

2.近30年的整形外科手术经验;

3.众多的整形美容手术案例;

4.对眼周综合年轻化、精细整形有着精深的研究;

擅长:面部综合年轻化手术,从切眉提眉、上睑松弛凹陷、下睑眼袋、鱼尾纹等眼周精细除皱、塑形到面颈部的松弛、下垂矫正,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综合微创悬吊除皱提升治疗。

眼鼻部的精细整形,个性化双眼皮成形术(小切口埋线、微创切开、四点定位,去除肿眼泡)、内外眼角开大、个性化下睑袋切除术(内路无痕、外路、切皱纹抚平+脂肪切除、卧蚕成形、泪沟畸形矫正、眶隔脂肪释放、卧蚕成型。

有整形疑难问题,公众微信八大处整形专家赵延勇。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