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家妇科正规 —— 北京嘉佩乐医院妇科口碑

  北京嘉佩乐医院妇科专家介绍宫颈炎一直是女性们的烦恼,宫颈炎的检查是因人而异的,可以选择一些便宜的快捷的方法但是并不稳妥,准确率挺高但是并不能完全确认,最好的还是选择多方面检查这样检查出来之后可以由医生更好的治疗,医生知道了准确的病情才好对症下药。一般的女性都有宫颈炎这种妇科病只不过要看宫颈炎的轻重这是最常见的妇科病,宫颈炎影响着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还影响精神状态,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治愈这种病是他们的希望都想要彻底的摆脱这种病。


宫颈炎需要做哪些检查?

1、子宫要检查

宫颈炎最重要的部位当然是子宫了,先要检查子宫的大小情况以及它的外边形状,宫颈管的粗细情况粗细决定着发病率,还要检查子宫是否容易出血,检查完子宫之后就开始检查阴道从外阴到内阴的一个检查,还有子宫旁边的一些检查,比如卵巢、输卵管等。

2、子宫的检查方法

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这是最基本的一项检查也是最简单的,这个检查也是最便宜最有效的,也可以帮助检查癌症的第一检查方法。

3、衣原体检查

衣原体和支原体检查很少的时候才需要检查,除了一些特殊情况下才会做的,如果在检查宫颈管的时候发现了病原体就需要做这项检查了,因为要深入检查以防万一,这种病原体主要存在宫颈管的内膜。

4、阴道镜的检查

阴道检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检查能查出是否得了宫颈炎,做这种检查是在TCT中出现状况才会做的一种检查,阴道检查可以发现一些人眼观察不到的病变,在阴道镜中检查可以提高判断的准确率也可以切片检查正确率更高。

5、阴道检查

阴道检查阴道检查是不能忽视的一项检查项目,这主要是因为女性朋友的宫颈部分会暴露在阴道部位,如果是女性朋友患上了阴道疾病,炎症刺激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宫颈疾病带给女性伤害。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