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武汉汉西博仕肛肠医院拒收红包倡议书

倡清廉医风,拒红包与回扣,武汉汉西博仕肛肠医院采取措施响应和贯彻国家卫生计生委下发的九不准通知,明确表态:医务人员若有违反九不准的事情,发生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1、不允许医疗卫生人员的个人收入与医学和体检收入挂钩;

2、不准开单提成。

3、不准违规收费;

4、不准违规接受社会捐赠资助;

5、不准参与推销活动和违规发布医疗广告;

6、不准为商业目的统方。

7、不准违规私自采购使用医药产品;

8、不准收受回扣。

9、不准收受患者红包。

全体医务工作者:

医疗行业关系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其作风和效率直接影响着医疗行业的形象,影响着医改大局的成败,牵动着亿万基层群众的神经。“红包”、“回扣”等行为,不仅加重了病人的负担,而且玷污了药品的神圣性和尊严,最终辜负了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人们称赞我们医务人员为白衣天使,这是圣洁、爱心和希望,更是使命、责任和力量,是患者可以将身家性命相托的挚友。古希腊医学的创始人希波克拉底说:“我的目的是为病人的利益服务。”孙思邈在唐朝时说,大治必安神,无欲无求等。这些报价显示,医生的伦理和道德品质,医疗人传承几代,悬壶济世,救死扶伤,但并非用于人类疾病的消除,避免了白天和黑夜,寒冷处,饥渴,疲劳,一心赴保存,生活。为此,我们郑重倡议所有医务工作者:

一、以人为本,救死扶伤。拯救生命是我们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切工作必须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减轻患者的痛苦与疾病为目的。要从我做起,无论救治对象是谁,无论患者地位高低,贫富与否,都要满腔热情,牢记责任,恪尽职守,积极救治。要视患者为亲人,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端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学的圣洁和荣誉。

二、改进作风,诚信自律。(五)自觉维护医务人员的形象,规范行业行为。我们应始终牢记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诚实地实践医学,拒绝追求自身利益,坚决拒绝接受药品、医疗设备、医疗耗材的生产,并在不同的名称、回扣或佣金中管理企业及其分销商。拒绝接受企业和经销商在基础设施项目、材料采购、招标等活动中提供的各种名义财产。他拒绝接受吃请患者及家属的“红色”和文章的礼物。

三、遵守纪律,以德从医。要以德从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要遵纪守法,坚决执行卫生行业纪律。尊重同行,尊重患者,关爱病人。言语文明,举止端庄,公正透明,诚信服务,接受监督,取信于民。不要责怪病人,无故拒绝治疗。做到因病施治,合理治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把病人的利益作为最高行为准则,树立优质服务、规范服务、便捷服务、人性服务的全新服务理念,做一名圣洁的医务工作者。

温馨提示:武汉汉西博仕中医肛肠医院为了方便患者的需求,有任何肛肠问题或者挂号需求,都可以拨打电话027-83330906咨询。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