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医“郭庆臻”,携手中医走进信息时代

现代化社会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让普通老百姓的求医问药之路,变得愈发简便和快捷。近几年来,同仁堂特邀的坐诊医生郭庆臻由于医术精湛,治好的患者不计其数,诊疗室堆满了已经康复的患者们送来的鲜花和锦旗,甚至于有一些国内记者也前去争相采访报道。而为何这位学医近三十年的郭医生会如此的远近闻名呢?

从小在医药世家的熏陶下成长的郭庆臻,年仅余岁就可以分别药材的真假,同时在千佛山医院读研实习的时候,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中医药方面的研究。一向虚心求学的郭庆臻除了在中医药方面的认知颇广,在专研的妇科方向更是取得了绝对的建树性成就。

广大患有妇科症的病人想必都知道这几十年来针对妇科腺肌症的治疗是西医界的难题,西医面对这种病症能够采取的办法非常有限,而且病人还会有反复期的症状,不能彻底医治病根。郭庆臻就在这方面研究多年,不断的改良自己的药材配方,独创出口服加外用针对子宫腺肌病的调理方式,取得了效果显著,康复的案例比比皆是,震惊了整个医学界。

除此之外,郭庆臻针对一些常规妇科病,如早衰、月经不调、气血不足等等,都有比较见解的诊治手段,这些年也陆续有很多彻底康复的案例,为广大女性同胞的身体健康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郭医生更是对妇科的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一些疑难杂症研究方向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方案,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坐诊治病的郭庆臻,看见了无数病人康复后笑容。

郭庆臻深知全世界患此类病症的病人如此之多,总不能都跋山涉水来同仁堂求医问药。因此,他特地在互联网上开通了微信,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与网上患者们进行沟通交流,并细心询问患者所患的各种病,通过病人们的口述,就可以掌握患者的病情,从而对症下药。

如果眼下大家想获知关于郭庆臻专研医药方面的问题,想要得到郭庆臻的亲自诊断,只要在网上搜索过他的微信号,按照郭医生口述的方法进行买药服药,就可以做到真正地药到病除,再无后顾之忧。郭庆臻为广大患病者真正造福,同时让中药医学发扬光大,真是一位品德高尚的好医生呀!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