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易正中医医院盛大开业 打造百姓信赖的中医医院

12月21日,烟台易正中医医院开业典礼圆满举行。易正医疗聚焦疼痛疾病诊疗,依托“原发点医学”理念及核心技术,成功实现了从“易正堂门诊”到“易正中医医院”的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

开业仪式现场

打造四大精品科室 为市民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医疗服务

不忘初心,普惠大众,是易正医疗的核心品牌价值。开业仪式上,易正中医医院院长任晓鹏发表致辞。他表示,“易正中医医院是易正堂门诊的完美升级,是易正医疗集团的重要发展板块。其中,易正堂门诊在烟台芝罘区已连续为市民服务了16年,积累了丰富的疼痛疾病治疗和中医临床实践经验,期间研发的‘原发点’疗法,更是我们实现易正医疗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的重要基础。”

任晓鹏院长致辞

新起点,新气象。易正中医医院将推出性价比更高的医疗服务,在业务范围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医院设有四大科室,包括疼痛科、康复科、中医科、儿科。疼痛科即原发点医学工作室,聚焦疼痛疾病,以独特的“原发点医学”核心技术,广泛服务烟台百姓,并立志将该技术推向全国,让十四亿中国人远离疼痛疾病;康复科采用独特的四联疗法技术,对中风后遗症有极好的疗效,能明显的提升病人生活质量;儿科是医院打造的又一个精品科室,其特有的中医疗法,能给孩子提供很好的绿色疗法,帮助孩子健康成长;中医科则由业内知名中医专家领衔,包括多名中药内治专家、外治诊疗医师,采用古代中医内治外治并用、针药并用的综合疗法,让每个病人尽早恢复健康。

开业仪式剪彩

仁德怀人,精诚济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易正中医医院的成立,对于服务百姓、为百姓创造更完美的中医治疗体验将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医院的目标是,以易正中医医院和易正堂诊所为基础,成立‘易正医疗’,以集团化运营的形式,不断拓展医疗业务,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力求实现易正医疗一体化、现代化、定制化、高性价比的医疗服务新模式,致力打造‘百姓更喜爱、更信赖的中医医院’”,任晓鹏院长如是说。

专家及市民参观易正中医医院

治疼痛就要找“原发点” 原发点医疗体系惠及百姓

开业仪式上,“原发点医学工作室”正式落户易正中医医院。原发点疗法是任晓鹏院长二十年理论研究和临床实践的创新成果。任晓鹏,出生于中医世家,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并师从董慧和上海宣蛰人教授学习骨科,专研疼痛,担任宣蛰人软组织疼痛医学会常务理事、宣蛰人软组织疼痛医学会山东分会副会长;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山东学术部副主任委员;获中国针灸推拿协会评选的“2014—2015年度中医正骨特殊贡献奖”。

等待治疗的市民

2016年12月,原发点商标经国家注册成功,与之相关的系列中药方剂和针具也相继申请下了国家专利,标志着原发点治疗体系的成熟。“原发点医学”理论指出:人体的疾病,尤其是疼痛,莫不与神经有关!筋膜是神经的载体,通过筋膜调节神经,即能够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在具体操作上,就是找到疾病的原发性的发病点或反应点,用正骨或微创松解的方法进行治疗。目前已有万余例病人受益,其疗效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从广义上讲,凡有神经参与的疾病,都可以用原发点治疗。任晓鹏院长介绍,“原发点”疗法主要可以治疗以下三类疾病:一是疼痛类疾病,包括颈肩腰腿痛、偏头痛、各种神经和血管病变引起的疼痛等,因为“原发点”医学的产生就是从治疗疼痛开始起步的,所以,这方面积累的经验较丰富;二是神经系统疾病,包括中风后遗症、神经系统病变等;三是一些内科疑难病症,通过临床发现,原发点不但对常见病症有稳定的疗效,对一些疑难病症也有很好的效果,临床上越是看起来病情复杂的病越能显示出原发点的优势。

易正中医医院全体人员合影

“原发点医学工作室”落户烟台易正中医医院,是百姓的健康福音。治病要找病根,治疼痛就要找“原发点”。“原发点”技术,从病根治疗——你将告别反反复复的疼痛疾病。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