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妇产欢乐迎新嘉年华圆满举办 “全程分娩镇痛”正式启动

       12月21日下午,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孕美星空·欢乐迎新嘉年华在一方城堡酒店温情启幕。1300余名孕妈宝爸从城市的各个角落准时赶来,共赴这场浪漫之约。



       在热烈的气氛中,孕妈宝爸和胎宝一起,共享岁末年终的欢乐嘉年华盛典。现场高潮迭起的幸运抽奖、干货满满的专家分享、引爆全场的孕妇瑜伽、辣妈走秀等精彩环节让大家纷纷点赞,满载而归。




       此次欢乐迎新嘉年华活动是大连百佳妇产医院“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理念的又一实践活动。为让大连广大孕妈认识到自然分娩的好处,了解多种舒适分娩方式,大连百佳妇产医院自建院以来,先后发起胎教音乐会、舒适分娩预演行动、孕妇太极、分娩阵痛体验营等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帮助更多孕妈妈克服对自然分娩的恐惧,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勇敢的顺产妈妈。



       活动现场,在百佳围产医学部专家团队及全场孕妈的见证下,百佳妇产“全程分娩镇痛”医疗项目正式启动,让孕妈生孩子不痛,分娩更轻松。



       “全程分娩镇痛”这一医疗服务项目一经发布,即引发了现场孕妈的热烈反响。对大多数女性而言,产痛也许是一生中经历的最剧烈的疼痛。在医学昌明的今天,分娩镇痛不应该是孕妈的一种选择,而应该是一种标配。


       疼痛管理体系作为重要的一环,是人性化医疗理念的重要体现。百佳妇产通过对更人性化医疗理念的坚守,不断探索更完善的疼痛管理体系,用真正安全、有效的分娩镇痛,让分娩更舒适,让母爱有尊严。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于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荣膺“艾力彼·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全国非公立医院300强,在麻醉医生深入临床、保障医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持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日前,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案例《加强麻醉工作延展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全国总决赛“全国示范案例”奖,医院麻醉服务更加规范化。

 

        经过以上努力,今年百佳妇产分娩镇痛率高达91%,满意率达到了98%,剖宫产术后镇痛达标率升到了94.1%。麻醉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广泛赞誉。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曲院长表示,百佳将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融入到医院的每一个细节,以更加精细化、定制化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孕妈的需求,让每一位走进百佳的孕妈都能享受安全、舒适的分娩。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