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战疫情丨让生命更加健康瑞禧!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继1月29日,贵州联盛药业首次捐赠百万元抗疫物资之后,1月30日再次向遵汇川区捐赠35万只口罩,以及价值90余万元抗病毒破壁饮片。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曾征、副组长蔡远伟、冯泽豪参加捐赠物资仪式后。简短上午捐赠仪式后,联盛药业代表将口罩和药品全部交付给疫情防控小组,立即开展物资同意调度分发,以最快速度送达各使用一线。

面对春节前开始的突如其来传染疫情灾难,逐步全国蔓延开来,导致当地防控物资十分紧缺的现实局面,公司股东和管理层十分重视,快速作岀了捐赠决定并成立了联盛防控疫情工作小组,根据遵义当地物资需要,积极开展全国各地物资的现金釆购,用于捐赠给遵义市各个防疫一线单位,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切实的健康防护。“我们联盛是遵义当地的一家医药健康企业,也是一家社区责任型企业,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应当积极为汇川区、为遵义市作出一点贡献。”副总经理聂安军介绍说。

这两次捐赠的抗病毒药品包括了甘草、鱼腥草、金银花、菊花等破壁饮片,都是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免煎煮,常温矿泉水冲泡后直接服用,更方面抗疫一线人员繁重工作时即时服用。

疫情面前,联盛人誓与全国人民一起,听党的话,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地投身于抗灾之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大家一起抗击疫情,实现早日战胜疫情,我们作为遵义市的医药健康企业,为市民的健康防护做点事情,这也是我们的基本职责。”

联盛采购的防护服、N95口罩和一次性口罩,正在途中,准备在几天后进行第三批物资捐赠。疫情不除,行动不辍!联盛人正在以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联盛使命:让生命更加健康瑞禧!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