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博肛泰医院告诉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肛肠疾病,做到这点就可以了

美国曾有统计称,人一生中有5年的时间是待在卫生间的。而卫生间又属于阴湿之地,自然而然就成了众多细菌藏匿的场所。我们每天身处其中,毫不设防地洗澡、刷牙、洗脸、上厕所……如果行为、习惯不当,就可能在卫生间里一点一点地丧失健康。

卫生间一些不好的习惯,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如厕时间过长,看手机、刷微博等都会导致肛肠疾病的发生,痔疮、便秘等,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个而产生的。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医院秉承“一切为了患者,为了患者一切”的办院宗旨,男女分诊,致力于肛肠医学事业,秉承“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用心服务”的人文精神,努力实践“医博品质,服务全国”的核心价值观。

上海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着想,提倡实行男女分诊,开设了“女性肛肠门诊”,重视患者的知情权和隐私权,实行就诊信息保密措施。医院还推行专家预约热线、24小时接诊、全程导诊、温馨病房、365天无假日等一系服务,致力于减少每位患者的就医焦虑,提高就诊体验。

上海医博肛泰秉承着“微创”理念,并将其深化于诊疗流程。在肛肠诊疗上具有“微痛”、“轻创”、“出血少”、“恢复快”、“不损伤肛门机能”等特点。把肛肠诊疗切实的代入到了“微时代”。从医生接诊、检查、治疗、康复,全程实行疼痛控制,大大提高了患者的就诊体验舒适度。

特色专病(2014-2016)的建成,为患者的就医指明了方向,并通过政策的扶持以及鼓励打造出了一批技术精湛,设备先进的优良医疗资源。形成在痔疮专病上特色更鲜明,优势更突出的肛肠医疗单位。做到专病专治、特色专业。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作为医博肛泰连锁集团医院设在上海的一所医保定点医院。专业治疗痔疮、肛瘘、肛裂、大便出血等肛肠疾病。医院大力倡导轻创理念,在肛肠诊疗上形成了痛苦小,出血少,安全可靠的优势。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拥有丰富的肛肠临床经验,能够针对病情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同时,定期派遣医护人员进修学习,不断提升患者的就诊体验。医院实行男女分诊、365天无假日、网络预约免排队、居家式温馨就诊环境等人性化措施为每一位就诊者提供便利。打造华东地区,具有优势与示范性的肛肠品牌医院是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的长远目标。

灾区捐款、凉山援助、肛肠健康进社区……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援助。为帮助患者解决看病贵的难题,医院除医保报销外,还开设“健康一家”基金,进行公益援助。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将竭诚为您解除疾病困扰,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