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VAVA脱醇葡萄酒,年轻人饮品市场新宠

人生在世须尽欢,欢乐一天是一天。自古欢乐总不离“吃喝”二字,吃得香甜,喝得畅意,人生烦恼都能减半。作为“喝”的重头戏的饮料酒品,从来是商家必争之地,传统可乐、茶饮、果汁、白酒、红酒自不必说,单说细分市场中瞄准年轻人市场的各类饮料、酒品就五花八门、琳琅满目。摩登时尚的锐澳鸡尾酒、号称“世界上最难喝的五大饮料”之一的格瓦斯、各类气泡饮料、功能饮料等等都在其列。

最近,来自澳大利亚的WUVAVA脱醇葡萄酒在国内悄然上市,短时间内就一跃成为众多年轻人青睐的宠儿。“WUVAVA”这个听起来就“极带感”、“有调性”的名字仿佛天生就与年轻相关。当然,单凭一个“带感”的名字远不足以征服现在挑剔的年轻人,“口感与健康”才是WUVAVA横空出世且能占据一壁江山的杀手锏。

WUVAVA脱醇葡萄酒来自澳大利亚,葡萄酒胜地自然能为其背书,但是“脱醇”一词其实有些新鲜。“脱醇”简单来说,就是葡萄酒的一种制作工艺,采用“酒精脱醇技术”酿造出来的WUVAVA葡萄酒,是一款酒精度含量小于0.5%vol的葡萄酒饮品,有益成分不减,醇厚口感更佳,更无酒精侵害,不仅能一下子吸引住目光,留住消费者长久的爱更是不在话下。

19年7月,英国啤酒与酒馆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英国啤酒销量12年内降幅超过三分之一,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偏爱无酒精饮品。作为世界卫生组织曾评出“现代人10大健康食品”之一的红葡萄酒,“睡前红酒一杯,美貌健康相随”,其无酒精葡萄酒更受市场欢迎当然也不足为奇了。

WUVAVA脱醇葡萄酒由100%酿酒葡萄制成,不添加水和糖,只选用单一葡萄酿制,不勾兑香精色素。透过先进的酒精提取科技,温柔细腻地将葡萄酒中摄取过量会对人体有害的酒精去除,同时保留葡萄酒中原有的香气、风味及多酚类物质等。不同于普通葡萄汁,脱醇葡萄酒完全是按照葡萄酒的发酵生产工艺酿造出来的,是具有完全成品意义的葡萄酒类产品。不仅保留了葡萄中的有益成分,且口感更加醇厚,可谓“美味可口,健康相随”。

WUVAVA脱醇葡萄酒每100g中,含糖量仅3.9g,能量仅27kCal,ORAC抗氧化能力高达6040 uMol/200ml,传统葡萄酒的美容养颜、延缓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一样不少。更重要的是极低的酒精含量,能真正意义上让身体零负担。

品酒如品人生,WUVAVA萃取生活点滴,推翻枯燥套路,重造陈旧万物。欢迎光临WUVAVA的纯净新世界——澳大利亚原装进口,拒绝千篇一律、不安现状、不随波逐流,并且喜欢挑战、征服各种不可能的WUVAVA能赢得众多迷弟迷妹的kiss也是情理之中了。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