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M资助四川甘孜地区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接受免费治疗

2019年11月10日至14日,由中华慈善总会红星关爱先心病患儿基金所组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医疗队,对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巴塘县、稻城县、乡城县、得荣县的小学和幼儿园的10300多名儿童进行了先心病筛查,其中有49名儿童被确诊患有不同程度的先天性心脏病。这些轻度和重度患儿将在中华慈善总会红星基金的资助下,近期将分别到解放军总医院和广东省中医院接受免费治疗。

2018年以来,红星基金多次向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和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去年,在长沙先后分两批资助了数十名来自革命老区湖南桑植县的患儿进行手术,红星基金的宋大伟、贺晓明、李卫平等人还分别专程看望,并送去书包和精美的礼物。

中华慈善总会红星关爱先心病患儿基金,是由时代顺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BZM护肤品牌发起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办公室人员都是由爱心的退休退役军人和老帅后代参加组成,办公室名誉主任由贺龙元帅女儿贺晓明,叶剑英元帅儿媳钱玲戈,李卫平将军等担任。BZM护肤品牌研发部副主任、红星基金办公室副主任王晓蕾参加了本次活动。

BZM护肤品牌每卖出一盒,将向红星基金捐赠2元钱,用于救治由中华慈善总会统一筛选出来的先心病患儿。

BZM护肤品牌是一个专注于研发和创新的国货品牌,融合现代科技与草本精粹,为大众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致力于帮助东方人解决常见的肌肤问题,让东方人肌肤重新焕发青春与活力。从创立之初便秉持着“安全、有效”品牌原则,30多年来,潜心研发,精益求精,只为做出安全、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BZM护肤品牌涵盖所有护肤品品类,希望通过这些产品,让更多的人改善肌肤问题,享受美好生活。除此之外,BZM护肤品牌一直投身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作为一个护肤品界地道国货品牌,BZM一直把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每一款产品对于成分和配比都有严格的要求。使用国家专业机构认证的配方成分,经反复测试,验证对各种肌肤问题,有明显的改善和缓解作用。而且BZM一直坚持配方敏感肌可用的标准,采用天然植物精萃成分,即使是非常脆弱的肌肤使用,也不会有刺激感,温和呵护肌肤。

小小善举就能成就孩子的梦想,挽救更多的家庭,"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筛查义诊"爱心活动送去的是温暖和希望,留下的是助人为乐的精神。感谢每位BZM护肤品牌的消费者,愿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份充满爱意和温暖的行动中来,公益路上,我们一起同行!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