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手术,7天恢复期,即可终身拥有高挺鼻梁

由于亚洲人先天性面部骨骼扁平、鼻梁塌陷的原因,使隆鼻手术成为鼻整形项目中的占比极高的项目,而近年来在隆鼻材料的选择上,异体骨这种材料开始逐渐被主流求美者接受。

异体骨究竟是什么?

提到异体骨,人们首先担心的就是来源。异体骨是人类捐赠的生物材料,同时为了保证异体骨的质量,捐献者的年龄不得均超过35岁,而且在捐赠前必须经过严格的疾病筛查,以保证异体骨的质量。在真正投入生产成为商品前,这些被捐献的骨头,需要经高温灭活DNA,并且脱氧脱酸以及辐照灭菌,最终变成人体的最基本的钙质材料,进而成为我们使用的异体骨。由于异体骨也同属生物材料,在建立良好的血供后与自身的软骨一样,终究会成为自身鼻部组织的一部分。

为什么选择异体骨隆鼻?

很多想隆鼻的求美者,既不想用假体,又不想取自体软骨,而异体骨的出现恰好成了此种心态求美者的解药。异体骨属于生物材料,就生物材料的特性而言,自体软骨有的,异体骨都有。与自体软骨一样,异体骨具有良好的韧性,易于雕刻成与求美者鼻部状态相符合鼻梁,且与自身组织有良好的相容性,术后手感真实。同时异体骨兼具了取材广泛、用量不受限制、避免了在取自体软骨时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这二者综合作用,使异体骨成为受欢迎度颇高的隆鼻材料。

王军院长的异体骨隆鼻好在哪?

作为国内早期开展整形外科手术的医生之一,在鼻整形领域专注30余年的北京圣慈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军,在异体骨隆鼻方面真正实现了“只需20分钟,既做既走”的午间隆鼻方式。同时由于异体骨隆鼻手术采用单侧鼻内切口,仅2mm左右,创伤小,恢复快,也让没有充足恢复期的求美者享受到了“3天拆线,7天恢复期”的速食变美方案,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学习。

王军,1984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曾任职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现任北京圣慈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是国内早期开展整形外科手术的医生之一。

30多余年的临床经验,成就了王军院长在医疗美容领域上的独特造诣,特别是鼻整形方面。王军院长成功地将现代人体雕刻学、人体自然和谐美学、仿生美学三门学科综合运用到实际的整形美容手术中,满足不同求美者的需求,并在鼻整形技术上,首创"三维定位鼻软骨重组鼻综合整形术"、"鼻孔内鼻翼缩小术"、"生物材料隆鼻术"等经典术式,同时在复杂整形失败鼻修复,多材料多术式分段式鼻综合,全耳软骨隆鼻方面成绩卓越,由于在鼻部整形手术发展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在业内有极高的地位,享有“鼻子王”的美誉。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