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长根堂治疗胆管结石,几个疗程能排石? 专业打造平价医院

深圳长根堂中医门诊怎么样?诚信医疗,优质服务

胆结石,胆管或胆囊产生胆石而引起剧烈的腹痛、黄疸、发烧等症状之疾病,称为“胆结石”。胆结石是最常见的胆道疾病胆石症的发病原因

胆结石形成原因迄今仍未完全明确,可能为一综合因素。胆石的成分有胆固醇、胆色素、钙盐、黏蛋白及其他有机物与无机物等,根据结石成分的不同,通常将胆石分为胆固醇性结石、胆色素性结石和混合性结石(胆固醇、胆色素、钙及其他有机物、无机物混合而成)3类。多年来的研究已证明,胆石是在多种因素影响下,经过一系列病理生理过程而形成的,这些因素包括胆汁成分的改变、过饱和胆汁或胆固醇呈过饱和状态、胆汁囊泡及胆固醇单水晶体的沉淀、促成核因子与抗成核因子的失调、胆囊功能异常、氧自由基的参与及胆道细菌、寄生虫感染等。

长根结石疗法原理:(三大关键)

1、肝脏:恢复疏泄/排毒/解毒/藏血功能,以及最重要的恢复分泌正常胆汁功能;

2、胆囊:恢复正常蠕动功能,加强收缩,产生压力使结石移位,胆管高度松弛扩张,促使排石;

3、结石:结石嵌顿;

其机制:如同孕妇分娩,使发痛的病理现象转化为排石的生理现象。与此同时促使肝脏分泌大量胆汁推动结石移位,通过肝胆管进入肠道,排出体外,于是可以使超过胆管直径极限的大块结石,顺利排出体外。

深圳长根堂中医诊所,专注肝胆肾结石症治疗半个多世纪。始创于1960年是浙江老字号企业,由我国肝胆肾结石症专家王长根医师创建,是一家以结石症治疗、预防、术后康复为一体,为患者提供结石症综合治疗解决方案的新时代医疗机构。王长根医师发明的中医结石症疗法“长根结石疗法”,60余年为海内外众多结石症患者送去健康,对胆囊炎、胆囊结石、胆总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结石症所致的并发症(阻塞性黄疸、胆囊萎缩、胆囊扭曲、胆囊模糊)、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等各类肝胆肾结石疾病效果明显,善于胆囊切除术、胆道手术、经皮肾镜术、体外碎石术、输尿管镜取石等肝胆肾结石症术后复发康复治疗。长根堂旗舰店陈列着近万颗通过“长根结石疗法”非手术排出的结石,其中较大的结石为9.3cm* 4.2cm。

长根堂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目前旗下拥有长根堂中医门诊部、长根堂肝胆肾结石症医疗科技、长根堂保健食品、浙江大学王长根现代中医药创制研究中心等多家公司,品牌涉及医疗投资、结石症专科连锁门诊、中医药创制研发、养生保健领域。

长根堂董事长、肝胆肾结石症专家王琼医师以医二代的身份接手长根堂,以“天下无石”为企业使命,打造患者值得信赖的结石症治疗机构为企业目标,不仅与父亲王长根医师一起研发结石症治疗的国药准字号“金钱胆通口服液”,还积极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上海市胆道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成立“中西医结石症治疗科研项目”。长根堂“天下无石”公益慈善信托项目也在积极筹划阶段,旨在为更多有困难的结石症患者提供专业的结石症综合治疗服务。长根堂陆续展开与保险公司签署预防结石症复发的疗程治疗保障项目,切实有效的为患者解决结石复发这一治疗难点。2018年她开发“长根结石症智能诊疗系统”,组建长根结石系传承医生团队,用现代科技传承父亲60年中医治结石症精粹,用一套智能诊疗系统把千万“长根结石疗法“的传承人送到患者身边,从被动的治结石、有意识的防结石、到主动抗结石,解结石症患者所痛,共绘长根天下无石梦。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