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助力 “北三市”复学复课

     为全面助力保障大连市疫情防控和学校复课复学工作安排,4月14日上午,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向北三市初高中师生捐赠口罩1000个、酒精20桶、消毒液2箱。

据悉,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针对大连北三市地区乡镇学校复学复课后的基本防疫物资供给的迫切需求,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积极响应大连市保险行业协会捐赠倡议,充分调动资源,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和职能,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增添力量和信心,为全面复学复课增添物资保障。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此批防疫物资已第一时间送达大连北三市地区并将在复课复学之前及时发放到师生手中。

疫情发生以来,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已第一时间向大连辖区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采访报道一线的349名新闻媒体记者和新闻工作者提供保险保障,下一步,大连分公司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为大连市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保驾护航。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