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董志新口腔门诊部专家简析种植牙的相关知识

当下牙科领域什么最热-种植牙!如何选择种植体?种植医生和医院水平怎么判断?跳水的价格可信度有多少?呼和浩特董志新口腔门诊部董志新有话要说。

想种牙,这些“功课”你做了吗?了解价格、找对医生、选好种植体。

《中国种植牙北京宣言》指出,中国种植牙市场的日渐繁荣,也衍生了10大行业乱象:部分小口腔机构无种植资质、无接受过系统种植技术培训的医生、无专业种植手术室、无规范的种植操作流程、无种植抢救应急方案、无健全的消毒感控流程、诊疗方案无远期使用效果、病人种植手术售后无保障,种植材料无批文、种植价格承诺无底线,出事推诿等乱象,给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严重的威胁。

1、费用问题。种牙收费包括“手术费+种植体+人工骨+基台+牙冠等费用”。

2、专家问题。种植牙毕竟是口腔外科手术,因此并非口腔科的医生人人都能做,还是要经过一定的种植专业培训,才能进行。

3、种植体问题。只要是有国家批准注册证的种植体都是安全,可以放心使用的。不过,由于各个种植体的品牌、厂家、处理工艺的不同,价格有高有低。

4、种植问题。如果在没有任何检查的情况下,就有医生给你进行种植牙手术,那么就要引起注意了。种植牙的年龄没有上限,只要超过18岁的缺牙者就可以做,他们门诊就有给72岁高龄的老人做过种植牙。

董志新提醒大家,规范的口腔种植治疗目前可以达到10年,92%-95%成功率或留存率,但是没有百分百的成功率。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