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月子会所及产康中心最火的盈利项目---女性私密

说到私密项目,很多人忌讳莫深,更有一些人甚至不清楚是做什么的,其实女性私密项目主要是指女性私密系统保养,功能性调理及抗衰,在国外早已形成潮流,在国内因为种种原因于近几年才刚刚起步,但发展势头迅猛,出于对健康和家庭的需求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私密项目有了更深的体会。甚至有人说私密项目将迎来黄金10年,这种说法有无依据呢?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私密项目 关乎“美”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黄帝内经》中有记载:“女性之美,源于胞中”“胞”则指的是生殖系统。女人如花,生殖如根,女人的外在美丽,源自对内在生殖系统的悉心养护,私密抗衰,令女性之美,由内及外,焕发光彩。

私密项目 关乎“健康”

数据:中国每年死于妇科病人数高达20万。如今,在我国已婚妇女妇科发病率90%,宫颈癌已成为全球妇女排名第三的常见恶性肿瘤,在发展中国家仅次于乳腺癌居第2位,宫颈癌患者年龄分布在34-48岁,其中40岁以下者占33.3%,40-48岁者占66.6%,宫颈癌已严重威胁到中青年女性的健康和生命!“十女九炎,久炎必癌”,妇科疾病严重威胁到中青年女性的健康和生命!数据触目惊心,私密保养,防患于未然,早诊断早发现,为广大女性带去健康福祉。

私密项目 关乎“家庭”

数据:有研究称,在1万对夫妇结婚的同时,大约有4500对夫妇在闹离婚,其中85%—90%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另一项统计显示,在所有离婚原因中,“婚外情”占到80%。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把上面两个数据联系起来......细思极恐啊!

两性的关系是家庭经营的基础,夫妻关系破裂,往往从两性的关系不和谐开始。可以说两性的关系和谐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家庭幸福和甜蜜指数。“家和万事兴”,私密抗衰,关爱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让女性重拾青春紧致,为两性和谐、家庭美满保驾护航。

私密项目 关乎“利润”

数据:2014年女性私密市场规模已达8千亿以上,百度指数:私处护理关注度同比200%提升百度官方数据:中国80%女性曾进行不同程度的私密护理淘宝指数:女性私密护理产品成交金额超过3亿中国私密保养消费占全球12.7%,成为全球第三私密养护大国,年增长速度保守估计在30%以上作为竞争激烈的传统行业,月子/产康整体成本不断攀升,传统项目如月子护理、产后修复等,利润愈发透明,下滑加剧。女性私密抗衰,依托广大女性用户市场,属健康刚需,尚待开掘的财富潜力十分巨大。

私密项目的优势:

1、用户基数够大(这不用解释,所有女性都适用的产品市场有多大自己算);

2、刚需品优先(美丽和家庭几乎构成了女人的全部,从这一点来说,旨在"关爱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的私密项目不是刚需,不知道还有什么能称得上刚需);

3、复购率高,持续消费且有规律性(培养高度的重复购买率才是重中之重,复购,还是复购,选取规律性复购且持续消费的产品无疑让你事半功倍);

4、产品类目属于蓝海,碰的人少,有一定门槛可取得品类先占优势;

5、供应链有保障,(当然前提必须是大品牌,大厂家,货源安全稳定)

6、产品本身有特色,有爆点,品质好,容易建立口碑。

小结:数据不会说谎,私密项目确实已经迎来发展的春天,当然一个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从业者的坚持和努力,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和从业者能将这一产业推向辉煌。

湖南省菲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香港菲碧国际健康管理集团的国内分公司),是一家主营:女性私护、生殖抗衰、生物制品、及两性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用近10年的时间专注于女性私密健康、抗衰、两性教育等板块,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目标,建立了整套私密项目运营体系。

主要合作机构:月子会所、产康中心、高端美容院等,战略合作,联系我们----

诚招省级代理商

湖南省菲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380号汇金国际银座15F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