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菌调节肠道,FANCL内脂支援让你健康瘦

马上就到秀身材的夏季了,看着自己攒了一冬天的“水桶腰、大象腿、拜拜肉”,小编默默低下了头。最近身边的人都在说着减肥,但是真正瘦下来的小伙伴却很少。“减肥太难了!吃的很少,但只瘦下来一点点,胖起来的速度就很快”。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大家急在心里却没什么好办法。

很多小伙伴减肥失败都止步于不健康的减肥,强制节食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反弹的速度也极快,不均衡的饮食是导致脂肪逆流的原因。所以小编要提醒大家,要注意日常饮食的均衡,不能为了瘦而过度节食。为了能够健康的瘦下去,每天还要进行有氧运动,同时配合有减肥效果的保健产品加持,健康瘦下去就变成现实。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安全安心的减肥产品——FANCL内脂支援。

FANCL内脂支援在添加双歧杆菌BB536(B.longum)、双歧杆菌B-3加上N-乙酰葡糖胺等成分相配合的基础上,同时含有不损害活性菌的特有的保护工艺。FANCL独有的“能在胃酸中保持菌群活性的设计”:通过使用耐酸性胶囊和活性菌保护工艺,让活菌在胃酸中难以溶解,能够直达肠道,加入FANCL独有成分,即使胃酸进入胶囊内部也能保持菌群活性。

FANCL内脂支援通过活性双歧杆菌改善肠道环境,从而加大短链脂肪酸的生成,提高代谢。从而有效促进肠道活力,抑制有害菌的生产,通过调理肠道健康,形成容易变瘦的体质。FANCL内脂支援通过临床检测,让50~69岁BMI比较高的(25以上30kg/m2未满)的男女进行试验,从而验证产品的效果。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变的情况下,摄取内脂支援和不摄取内脂支援的腹部脂肪面积的差,达到了23.8?。像这样进行科学的例证是Fancl内脂支援的一大特征。

肠道被称为是人体中的“第二大脑”,对人体健康与寿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不仅是减肥效果,中国政府卫生部门也表示:调节肠道的健康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FANCL在医药级的严苛标准的制造体制下,研发生产出FANCL内脂支援这款健康食品,在发售的两年中,销量达到390万个以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在变瘦的同时自身免疫力也逐渐增强。

对于想要安全健康的减肥人群来说,FANCL内脂支援从肠道进行改善的方法是最适合的。用乳酸菌调节肠道,从身体内部进行安全、健康的减肥,过无忧无虑的生活,FANCL内脂支援来帮助您。赶紧去天猫国际超市购买吧!

另外,Fancl还设立了【SDI系统】,该系统是在日本2004年起就启用的系统,根据中国国内流通的医疗品和OTC的药等总计11万种产品和Fancl的健康产品进行对比,有着科学依据的数据库,可以为消费者摄取健康产品时所产生的不安进行解答。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