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太医宫廷足浴包——用脚吃药,泡出好健康!

       现代人普遍被亚健康状态所困扰,于是,就开始乐于养生。但又因为日常饮食作息不规律,加上压力大,运动少等各种因素,导致虚寒体质较为普遍,脾胃变得越来越虚弱,所以口服汤药丸剂的吸收效果往往不理想,而且还可能刺激脾胃,导致一系列其它问题,所以,使用宫廷足浴包进行草本泡脚,因为其安全而又有效的养生作用,成为备受大众追捧和喜爱的方法。


75|imageslim

     自古就有“人老脚先老,养生先养脚”的说法,可以说,从脚腕到脚底,是保健养生的一个“重镇要区”。而通过宫廷足浴包进行中药足浴,药效可以通过对足部穴位的刺激,促进气血运行打通全身经络,调理气血循环,促进身体机能的恢复,提高新陈代谢,让体内的湿寒邪等随汗液排出,也就是所谓的通过“用脚吃药”来促进身体健康。

  当然,不是所有的足浴包都能泡出好效果,从配方到选材再到后期的科学加工生产等各个方面,只有够专业才够安全有效!为此,足太医引进非遗科技转化力量,依靠一代宗师中医馆强大的中医底蕴,再通过自身强大的足膝养护团队,才专业研发了宫廷足浴包。而宫廷足浴包作为足太医品牌下明星产品,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传代表项目《王氏脊椎疗法》的科技成果转化产品,源自清代宫廷原方,有着400年的传承,蕴含着两代御医的心血,同时,因为注入了科技活力,不仅安全高效值得信赖,也更适合如今社会的大众需求,不用费时费力费心熬煮药材,只需一盆热水,就能烫出草本精华,在家畅享足浴时光!


75|imageslim

  会养生的人,一定先养脚,而养脚一定首选泡脚!每天睡前,一盆热水,一袋宫廷足浴包,不仅安全、健康,而且又能和家人一起居家共享,又何尝不是一种给生活增添浪漫和仪式感的方法呢?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