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狮医美营销:如何让中小医美机构线上业绩突破百万?

  

       目前一些规模为中小型的机构门诊、单店只要一营销就面临着大连锁集团的“存量收割”却不知如何是好,如何能找到自身优势,找到自己的突破点?成都锐狮医美品牌营销(专注于新氧、更美、美团大众等医美app的代运营)认为:


  中小机构经营难的本质是“什么都贵”


  1. 宏观经济开始走低,城镇整体消费市场需求收缩。


  2. 新规下,ZF尤其对于医美门诊的管控力度加大,非法行医、黑诊所变成了严肃处理对象,对于广告宣传尤其是外宣进行了更加严格的限制。


  3. 分期平台被严格查处,渠道医院程度上被断了生命线。


  4. 医疗器械厂商加入机构门诊竞争。


  5. 低价引流不可持续,后续“转化难”成为门诊老大难。


  简单来说,就三件事:


  1. 物价贵了!


  2. 竞争大了!


  3. 获客难了!


  对于中小机构经营来说,本质是如何平衡两个矛盾:


  1) 切实可行的营销思路提高收入


  2) 降低经营成本、减少支出


  通过新的商业模式平衡矛盾才是门诊经营最大的红利,也就是“代运营医疗营销共享”。


  成都锐狮医美品牌营销(专注于新氧、更美、美团大众等医美app的代运营)认为:对于很多单店和中小机构来说,不是分蛋糕的问题,而是“没蛋糕”可分,想“截流”没地方可“截留”,这种实打实的经营问题。


  而代运营医疗营销共享则是一种新的选择,与其与大的机构连锁在线下平台上正面刚还打不过,不如用有限的成本在线上开拓市场,截取流量,塑造品牌价值。


  代运营医疗营销共享到底有什么好处,可以打造百万级线上医美品牌?成都锐狮医美品牌营销(专注于新氧、更美、美团大众等医美app的代运营)认为:


  “共享人力”降低经营成本,至少减一半的人力支出。


  物价贵了,收入少了,可人力成本就在那与日俱增,新手虽便宜却什么都不懂,老手早被市场惯坏,不稳定也要不起,开展的项目停了启动,启动了停止,与其这样反复,不如寻找一个成熟的团队“兼职”形态,反而可以减少一半的人力成本。


  2. “共享智库”提高中小型机构经营产出的确定性。


  代运营平台往往承载了多种多样的机构,可以充分提供大数据进行运营,更容易找到突破点,并且承担了投产比,更好的保障了中小机构经营的产出。


  3.“因地制宜”,节约机构的时间、精力及一些经验,少走弯路。


  因地制宜量身定制的方案,以及更高效成体系的运营,可以大大缩短前期机构投入,节约机构的成本,而且成熟的代运营所提供的营销运营经验,往往是很多机构四处碰壁才懂得的。


  成都锐狮医美品牌营销,专注于新氧、更美、美团大众等医美app的代运营(团队外包),不断拓宽医美行业新渠道,玩转整合营销方面,拥有成熟的新媒体营销策略。当然,还可以根据不同医美机构的优势进行个性定制,以保障最优的推广效果。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