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艾琪儿妇产医院 月子会所 以真诚来服务患者

       最近小艾发现身边不管是熟不熟的盆友,纷纷和小艾“套近乎”,问了我好多问题和疑惑,私下里我一一解答了,相信还有好多关注我们的孕妈妈也有相同疑惑,今天小艾就假公济私下,和您好好唠唠嗑!


  误解一:去艾琪儿生孩子好贵吧,至少要准备个十来万,便宜一点也应该要花5、6万?一般人去生不起?

  官方辟谣:来艾琪儿生孩子,绝对是高贵的服务平民化的价格,小艾可以偷偷告诉你们(不到1万块就可以享受国际化孕产服务)顺产分娩套餐一共才7480元


  艾琪儿环境好、服务好、技术好,难道真的贵?看过调查才知道!

  误解二:在艾琪儿生孩子,要给医生包红包呢吧?


  官方辟谣:在艾琪儿生孩子,医生拒收红包



  拒收红包 收费透明化让你更心安


  误解三:在艾琪儿生孩子,享受不到国家医保保险?

  官方辟谣:艾琪儿作为一所专科妇产医院,全市各县区医保可在本院直接划卡结算和住院。


     误解四:在艾琪儿生孩子,担心医生、技术和安全保障?

  官方辟谣:艾琪儿依托南京医科大学的技术人才后盾,汇聚了业内顶尖的妇产医疗精英,(原市一院的卞书春院长、原市三院的童亚非主任、原市妇幼保健院刘国梅主任均坐诊艾琪儿哦),并有产后康复中心,医疗级月子会所,为您做好充分的医疗保障。


  小艾再重申一遍我们艾琪儿的宗旨哦:


  作为苏北首家国际化高端妇产医院,艾琪儿提供的服务绝不仅仅是传统的“接生”那么简单,而是把生宝宝这件事情当作一种有别于传统孕产的体验式服务,艾琪儿让您拥有值得一生难忘的孕产体验!








  后记:

  今天,小艾只想告诉各位亲,别误解了艾琪儿,您在家千思万想,不如身临其境,小艾诚邀各位孕妈妈及其家属来院参观体验,绝对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哦!



编辑: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