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方类风湿专科全国助残日名医助力科学防治风湿免疫病

所有检查费减免50%,名医助力科学防治风湿免疫病

全国助残日

1990年12月28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第14条规定:“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

中国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国民健康指数报告》显示,我国有上千万的疑难风湿免疫患者承受着疾病带来的身体摧残和心理压力,因得不到规范、科学化诊疗,病情发展致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在我院接诊过程中,患者处于长期求医无效、不对症,还有自行吃药和不及早治疗,导致病情从初期的肿痛发展至中晚期的关节畸形、变形甚至残疾。

广州东方类风湿专科‘救助行动’

全面启动

今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了响应“中国扶贫医疗项目”号召,帮助更多的风湿免疫病患者防残抗残,5月16日-17日,启动广州东方类风湿专科权威专家团队联合救助行动。

权威专家联合会诊

疗效见证奇迹

广州东方类风湿专科刘菲主任、刘圣金主任、张子新主任、郭涤尘主任将为患者进行全面诊治,查明病因,个性化制定诊疗方案,解决反复疼痛、活动受限、药效不佳等难题,恢复风湿免疫病患者健康,避免残疾人生。

往期典型案例成果展示

部分受成功治疗的风湿免疫病患者

权威专家联合会诊

公益援助传递爱

希望每一位风湿免疫患者都能得到科学正规的诊疗、轻松治病、早日恢复健康。因此,特推出一系列援助措施,帮助风湿免疫患者减轻费用。


编辑:邹世界